笔记本 已评论

雷神CJ秀出概念新品 水下使用无压力引热议

2018-8-4 08:0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2018年8月3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火爆,除了Show Girl表演、主播见面会、趣味互动、Coser表演、游戏试玩等,还能够近距离接触仰慕已久的职业电竞战队和了解最前沿最高端的娱乐硬件产品资讯。而作为游戏本知名品牌的雷神,在ChinaJoy现场揭开了旗下概念新品的真面目。

雷神概念新品  水下使用无压力散热引议论

  雷神官方微博表示:雷神概念新品是全球首款IP68全防尘防水,13英寸轻薄新标准12mm,研发代号UNCIA雪豹。并在现场演示了笔记本在水中工作,雷神的工作人把笔记本放进了水里,直至完全浸没,播放的内容显示正常。如之前网传的一样,新品具有防水功能,而且这款笔记本达到了最高防水等级IP68,在水中使用没有问题。市面上防水电脑少见,因为人们在使用笔记本电脑时不小心撒上水或者掉水里的是少数。防水功能虽有创新,但是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应用场景还比较有限。

雷神概念新品  水下使用无压力散热引议论

  官方称这款电脑搭载了英特尔Core i7-8550u,并且采用无风扇散热,却能保证15W TDP不降频。不少网友认为一般情况下笔记本电脑无风扇能静音防尘,但是可持续性不佳会降频。使用电脑的时间一长,产生大量的热并散不去,电脑承受持续的高温了,随着时间增加降频会逐渐严重。于是有些人猜测这款电脑能在水中使用,利用水的比热容大的特点进行水冷散热,也是可行的。

  当然,具体这款产品的表现如何,还有待正式上市的检验,不过从目前来看,这款雷神概念新品具备轻薄小巧,方便携带,性能强劲的特点,而且防水的特性更是极为吸引眼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