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微星笔记本华北渠道培训会圆满举办

2018-3-19 10:02

  2018年3月16日,全球领先的游戏笔记本产品制造商微星科技,举行了2018年华北渠道经销商培训会。微星科技笔电事业处业务部负责人携各大渠道伙伴共同出席。微星科技与到场嘉宾共同回顾2017年度的优秀成绩,同时分享了对于游戏笔记本行业这一面向未来的全新战略布局的期望。举办渠道培训大会的目的在于提升微星游戏本与各经销商之间的凝聚力,增加经销商对产品的认知与了解,从而更好地达成2018年业绩目标。

  在培训本次大会上,微星游戏笔记本产品行销部经理杨景瑞(Alan)为与会嘉宾讲解了微星各个系列今年将要发布的产品,微星游戏笔记本电脑渠道培训大会真正实现了厂商与经销商之间的零距离接触,经销商朋友与微星游戏笔记本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经销商纷纷表示,与微星笔记本合作多年,不但见证了微星笔记本在国内市场的快速发展,同时伴随微星也实现了自身的发展。

  微星快人一步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越的渠道政策、快速全面的铺货体系也是经销商与微星建立长期合作的必要保证。更为重要的是,微星为经销商打造的培训机制,及时的为代理商更新产品政策、产品方案以及渠道政策,为代理商宣讲微星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指明未来的发展方向。

  近年来,随着电竞元年的到来,用户需求不断攀升,消费升级趋势在国内乃至全球范围内愈演愈烈,市场对于游戏笔记本,尤其是专业的游戏笔记本产品的需求日趋增大,而电竞产业的崛起与发展,正为游戏本带来前所未有的增长机遇。

  作为全球领先的游戏笔记本产品制造商,微星科技及旗下笔记本品牌覆盖包括游戏爱好者、职业电竞选手和笔记本发烧友在内的广泛受众,在保持稳步增长的基础上,不断寻求突破,推出升级迭代产品,一再引领游戏笔记本行业的发展走向。与各个渠道商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使经销商进一步了解微星游戏笔记本产品和2018年的产品及市场策略,进而形成微星游戏笔记本与经销商之间紧密的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微星游戏笔记本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一直保持着快速的发展,这不但归功于微星游戏笔记本电脑卓越的质量、精良的设计,同时也离不开微星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相信在强有力的市场和渠道策略的指导下,在合作伙伴的紧密配合下,微星游戏笔记本电脑将继续实现高速发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