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幻13成最大亮点 ROG 2021发布会带来多款重磅新品

2021-1-14 17:12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1月13日晚,ROG召开了2021年的首场发布会,发布会中带来了幻系列、冰刃5双屏、魔霸5及枪神5等多款重磅新品。其中幻系列中的首款13英寸产品幻13不出意料的成为了发布会上的焦点,轻薄全能的定位以及可扩展的显示能力有别于以往的ROG产品,能够满足多种场景下的需要。


 ROG幻13采用360°翻转设计

  ROG幻13独占了AMD 锐龙9 5980HS处理器,并辅以GeForce GTX 1650显卡这样的出众配置,但仍然维持了轻薄的机身,其重量仅为1.3kg,而机身厚度更是薄至15.8mm,出行携带毫无压力。而从形态上,幻13还采用360°可翻转涉及,并加入触控屏幕,从而拥有了笔电、平板等多种使用形态。

  在日常工作及娱乐中,ROG幻13的16:10、100%sRGB色域120Hz显示屏具备不凡的素质,无论是涉及工作抑或是娱乐都能带来最佳的体验,触控笔也可以给创意人群们带来更得心应手的绘画体验。

  而在需要更强大显示性能的时候,ROG幻13还可以通过ROG XG显卡拓展坞来实现外接显卡的连接,150W的功率可以最高支持GeForce RTX 3080显卡的无损连接。


 ROG幻14的光显矩阵屏再度升级

  和幻13同步发布的幻14及幻15也同样基于AMD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最高可支持锐龙9 5900HS处理器,而显示性能上两者分别搭载了GeForce RTX3060及GeForce RTX3060/3070(可选)显卡。此外幻14上的AniMe Matrix™光显矩阵屏也得到了全新升级,新增了ROG宠物精灵桌宠功能。


 ROG冰刃5双屏

  定位高端的ROG冰刃5双屏则延续了独有的双屏创新设计,15.6英寸的4K主屏结合14英寸的4K副屏可以给玩家带来更沉浸的游戏体验,也让整体设计的科技感更为突出。而在硬配置上,ROG冰刃5双屏支持8核16线程的AMD锐龙9 5900HX超频版处理器,并可选配NVIDIA® GeForce RTX™ 3080显卡130W高性能版本,16G GDDR6显存可以让玩家畅玩各种发烧级3A大作,无需担心性能或显存不足的困扰。

  至于主打设计游戏及MOBA游戏的ROG枪神系列及魔霸系列也同样在本次得到了升级,同样也是全系列拥抱AMD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及GTX30系列显卡。其中新的ROG枪神5 Plus在外观设计上进一步精致化,体积缩小达7%,显示最高可支持360hz刷新率电竞屏、3ms响应时间的FHD IPS电竞屏,可选配GeForce RTX3070/3080 130W高性能显卡;ROG魔霸系列则一举公布了魔霸5、魔霸5 Plus、魔霸5运动版以及魔霸新锐等多款型号,同样在设计上也做了全新的尝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