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明示三连? 消息称11月17日苹果将再次召开特别活动

2020-10-19 21:26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9月16日苹果发布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Series 6、新款iPad Air以及iPad;

  10月14日苹果发布iPhone 12系列以及HomePod mini智能音箱;

  似乎苹果有意达成“一键三连成就”,近日据知名爆料人士Jon Prosser透露,苹果还将于当地时间11月17日再次召开特别活动,推出搭载苹果自研芯片“Apple Silicon”的Mac新品。至于缺席本月iPhone发布会的AirTag、AirPods Studio头戴式耳机等产品,前不久来自彭博社消息称或许也会在11月举行的特别活动中亮相。 

明示三连? 消息称11月17日苹果将再次召开特别活动

  Jon Prosser已经多次“准确预测”苹果发布会相关信息,所以此项爆料还是有些参考意义。更何况苹果也曾表示第一款采用苹果自研芯片的Mac预计将在今年年底面市。

  根据2020年苹果WWDC公布的信息,Apple Silicon基于5nm制程工艺打造,采用12核心设计,其中包括8颗代号Firestorm高性能核心,以及4颗Icestorm低功耗核心。“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曾预测,苹果会发布采用Apple Silicon的13英寸MacBook Pro、MacBook Air以及14英寸/16英寸MacBook Pro等产品。 

明示三连? 消息称11月17日苹果将再次召开特别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开发者快速为搭载苹果芯片的Mac提供应用,苹果推出Quick Start计划,除技术支持外,还提供开发者工具套件便于在量产产品上市前开展工作。开发者套件为搭载A12Z芯片,拥有16GB内存、512GB存储、预装macOS Big Sur开发者beta版和Xcode工具的Mac mini,WWDC后已经发货。

  苹果曾表示计划大约两年时间完成从英特尔x86架构到ARM架构的过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