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苹果2019年产品线盘点:至少11款新品

2019-2-20 14:08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作为苹果产品最知名的爆料人,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2月中发布了2019年苹果新品预测,产品包括了第二代AirPods、新款iPhone、iPad Mini 5、2019年款Mac Pro和专业显示器等11款新产品。

  外媒AppleInsider就撰文详细介绍了2019年苹果的硬件阵容。

  AirPods 2

  第二代 AirPods 原计划是2018年搭配AirPower上市,但AirPower研发和生产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导致第二代的 AirPods 上市受阻。但随着 AirPower 在2019年进入规模化量产的轨道,新 AirPods 也将在2019年正式推向市场。按照目前的消息,新款AirPods定价依然是199美元,最快在2019年春季上市,最晚将于今年新款iPhone同时发布。

苹果2019年产品线盘点:至少11款新品

  与第一代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相比,新一代AirPods耳机在外观上将会采用全新表面涂层,充电盒将与采用与第一代相同的技术。同时还提供黑色供消费者选择。但产业链强调,不排除未来苹果给AirPods加入更多配色的可能性。此外,新款耳机将支持快充技术,同时还有可能加入健康监测、防水甚至降噪等新功能。

  AirPower

  AirPower的跳票让Airpods没有在2018年实现上市,不过外媒的最新报道称苹果已做好准备,2019年上半年将实现出货。苹果AirPower跳票的原因是这款无线充电器对多个产品进行同时充电时,产生的巨大热量苹果未能有效解决,对产品的安全性能带来不确定性而跳票。

苹果2019年产品线盘点:至少11款新品

  相比目前市面上的无线充电底座来说,苹果的AirPower更加出色,因为Airpower能够在Qi标准下同时对多台设备进行感应式充电。从之前发布会的战士来看,AirPower能够为Apple Watch、AirPods收纳盒和新iPhone手机进行同时充电,对拥有多款支持无线充电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Apple Watch

  虽然现在关于新款Apple Watch的消息并不多,但是苹果在Series 4放弃陶瓷机身之后,苹果可能在Series 5上重新引入。

苹果2019年产品线盘点:至少11款新品

  苹果的专利可以看到一款带有柔性显示屏的手表,正面是微型LED阵列与前端的布线层接触,第二层则是与多个电气驱动电路芯片通信。苹果通过多个互连件将显示屏整合并延伸,同时用1毫米宽的斜面包围显示屏。苹果该专利还描述了一种倾斜的接触区域,微型LED的显示屏和输入区域延伸至表带,将表带转换为支持触控的显示屏。

  iPod Touch

  在2015年7月推出第6代iPod touch之后,苹果就没有对其进行任何更新,所以iPod Touch依然在使用“老掉牙”的A8处理器。苹果在2017年停产iPod shuffle和iPod nano 时,对iPod touch降价。

苹果2019年产品线盘点:至少11款新品

  不过多年没有更新让很多人担心第6代iPod touch已成绝唱,但是日本博客Macotakara称苹果正在研发第7代iPod touch,虽然消息来源于供应链,但却没有提供任何关于第7代iPod touch的功能、设计或其他细节。开发者Steven Troughton-Smith发现iPod9.1的型号标识符,至时产品似乎不支持Face ID或Touch ID,仅能依靠密码来提供保护。最该的消息还透露,第7代iPod可能采用与iPad Pro相似的外观设计,配备7英寸屏幕。

  2019款iPhone

  2019年苹果大概率会发布三款iPhone产品,其中两款采用OLED材质屏幕,类似于iPhone XR的廉价版会采用LCD材质面板。此前消息称苹果计划在2020年全面放弃LCD面板,改用OLED材质屏幕,所以2019款的LCD屏iPhone将成绝唱。苹果在iPad Pro上使用了120Hz的ProMotion屏幕,这种响应更快、更流畅的屏幕也有可能出现在2019款的iPhone手机上。

  目前,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均支持7.5W无线充电,但最新消息称2019款的iPhone XS Max将会支持15W无线快充技术,同时搭载4000毫安时电池。

  摄像头方面,2019年款iPhone可能后置三摄并支持3倍光学变焦功能,镜头由一颗广角镜头、一颗超广角镜头和一颗三倍长焦镜头。后置的第三个摄像头能拿狗货哦的更大的视野,实现更大范围的变焦,知情人士称这款摄像头像素将更高,以便苹果软件能够自动修复或照片。苹果计划提升Live Photos功能:让视频长度从3秒增加至6秒。

  最后的是传言是苹果将会放弃使用多年的Lightning接口,转向通用的USB Type-C端口。此外,2019款iPhone手机还将升级更强大的处理器,能够使用升级后的人脸识别传感器解锁设备和进行支付。至于5G手机,受制于英特尔5G基带供应问题,苹果最早在2020年才会改动iPhone以适应5G网络。

  iPad产品线

  Macotakara的消息称,苹果计划在第一季度发布iPad mini 5,仍然是面向低端市场的产品。外观与iPad mini 4相同,保留Lightning接口、Touch ID和3.5毫米耳机孔,边框和整体尺寸没有变化。但后置麦克风与第6代9.7寸iPad·一样转移到中间。Macotakara还表示全新iPad mini 5将采用A10或A10X处理器。

苹果2019年产品线盘点:至少11款新品

苹果2019年产品线盘点:至少11款新品

  第七代iPad同样可能在2019年初发布,外观可能借鉴iPad Pro的元素进行调整。屏幕也将从9.7英寸升级为10.2英寸,但整体设备变化不大,同时加入Smart Keyboard支持,允许与iPad Pro相同的配件连接方式。此外,新款iPad可能会继续使用Touch ID。

  iPad Pro可能会带来处理器升级,其他规格维持不变。

  Mac产品线

苹果2019年产品线盘点:至少11款新品

  随着郭明錤报告的曝光,苹果在2019年发布介于16至16.5英寸MacBook Pro似乎板上钉钉,该产品是为专业设计师或点金电竞玩家设计。爆料达人Ben Geskin曝光了全新16寸MacBook Pro的设计图,超窄边框屏幕设计,并提供人脸识别功能,机身看起来非常轻薄。

苹果2019年产品线盘点:至少11款新品

  苹果营销主管Phil Schiller在2017年透露,苹果正在开发新版Mac Pro,它将是苹果历史上最高端、吞吐量最大的桌面系统,专为苛刻的专业客户而设计。新款Mac Pro将采用模块化设计,2年后的今天仍在开发中。

  作为Mac Pro的共生产品,苹果计划在2019年推出一款采用Mini LED式背光设计的31.6英寸6K(6,144 x 3,072)显示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