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本 已评论

从大屏窥见未来办公 坚果TNT Go上手初体验

2020-11-10 17:02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10月20日晚,坚果时隔一年再次召开了旗舰新品发布会。除了全新的坚果R2登场,坚果还为我们带来了“One more thing”——Samrtisan TNT GO。

  我们这次拿到的是Samrtisan TNT GO的无线版本,松绿色与手机配色保持一致。机身采用全金属材质,左上方有音量键与电源键,两侧各有一组扬声器开孔。右下角是两个Type-C接口,分别对应视频转和充电。TNT GO实际上是一块12英寸2K分辨率的显示屏,屏幕比例为3:2,最高亮度达到380尼特,支持十指触控。屏幕正上方有一枚摄像头。4096级压感电容笔可以吸附在屏幕顶部,不支持磁吸充电。你可以用这支笔来画画,笔迹自然,可玩性很高。

  把支架粘贴在显示屏背面,通过机身底部的触点和卡扣吸附键盘,TNT GO就算组装完成。这块全尺寸超薄磁吸键盘采用了剪刀结构,键程较长,打字手感非常不错;玻璃触控板还支持五点触控以及多种手势操作。经过一次有线连接配对后TNT GO就可与手机无线连接,TNT GO拥有10160mAh的大电池,有线连接还支持给手机充电。

  从大屏窥见未来办公 坚果TNT Go上手初体验

  坚果R2的Smartisan OS 8.0还带来了TNT OS 2.0的更新,它对整个系统UI进行了全面升级,游戏、时钟、设置、相册等等都重新设计了界面,手机里的大部分应用也适配了大屏。

  “Talk and Touch”的交互方式也被保留,你只需将手指长按屏幕或触摸板,即可使用语音来进行部分操作。键盘上还设计了单独的语音键,只需按住就可以自动识别并录入文档。手机上的时间胶囊也能直接进行调用,可以直接拖拽到笔记里。

  得益于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强大性能,TNT Go在运行各种应用时都很流畅。手机APP支持在屏幕上多开(一边刷微博一边聊天),使用逻辑也更类似于桌面级应用。适配了大屏的软件——例如定制版本的剪映新增了不少功能,配合键盘与鼠标,能够满足用户更高需求的视频编辑体验。

  从大屏窥见未来办公 坚果TNT Go上手初体验

  单一APP支持活页窗功能,例如微信等应用支持窗口多开,可以打开多个对话框进行聊天。 

  TNT GO的最大亮点在于手机和扩展屏共用的一个“大脑”,你在屏幕所产生的数据实际上还是保存在了手机之内,在一体性和提升效率这方面,TNT GO拥有传统手机与PC或是平板电脑之间不具备的优势。

  全新的Samrtisan TNT GO将手机与屏幕之间的联系从系统层面进一步加深,让用户可以用使用坚果手机那样的习惯性操作接续到更大的屏幕上,深度定制的APP、全新升级的操作系统在交互逻辑方面更为统一,充分发挥Smartisan OS的强大效率优势。TNT GO正一步步展开手机与大屏的另一种可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