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富士施乐中国再获“金蜜蜂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奖”

2018-12-10 16:34

  【天极网办公频道】(2018年12月6日,北京)近日,“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在京召开,会上公布了“金蜜蜂2018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单,富士施乐中国再次上榜。此次,《富士施乐中国2017可持续发展报告》荣获“金蜜蜂2018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这是富士施乐中国连续第七年获奖。

  可持续发展报告是企业与利益相关方进行全面沟通交流的重要过程和载体,也是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行动、业绩和计划的综合展示。 “金蜜蜂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由《WTO经济导刊》依据“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估体系”,从报告的结构完整性、内容实质性、绩效可比性、报告可信度、报告可读性、报告创新性六个维度进行系统评估和分析选出,“长青奖”是颁给已连续三年获得“金蜜蜂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截至2018年,“金蜜蜂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已连续发布11年,是中国大陆地区权威且覆盖面广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选。

  《富士施乐中国2017可持续发展报告》依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编制而成,回顾并总结了富士施乐5家在华企业在研发、采购、制造、客户使用时以及再利用/再生利用的整个价值链的重要CSR议题及具体举措。本期报告的特辑以“贡献2030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详细介绍了这些实质性议题的具体事例,包括携手合作伙伴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生产方式,打造可持续的供应链;利用富士施乐“智能工作平台”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解决经营问题;通过苏州的“整合资源循环系统”,积极推动彻底治理电子垃圾污染问题、促进中国循环经济的发展;通过为贫困地区捐资助学、为低视力学生免费印制大字体教科书持续支持中国教育行业等一系列为社会可持续发展所做努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