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2018年度IT影响中国:Brother PT-P900标签机荣获编辑推荐产品奖

2019-1-23 17:52

  【天极网办公频道】“第十七届IT影响中国盛典”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评选,作为打印行业佼佼者的:Brother凭借旗下Brother PT-P900电脑标签打印机2018年度IT影响中国编辑推荐产品。

  2018年,Brothe集团迎来了成立110周年,作为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国际化品牌,目前已在全球4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拥有研究开发基地、生产基地以及销售公司。作为Brother集团在中国的产品销售与服务的外商独资企业,兄弟(中国)充分利用集团的资源优势,秉承“At your side.”的企业文化理念,遵循顾客第一的宗旨,倾听顾客的呼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

  以获奖产品Brother PT-P900电脑标签打印机为例,为了满足行业用户对于标签机的专业需求,Brother推出了PT-P900系列,使得标签的有效打印宽度从27mm提升到32mm。加之其360*720dpi的高精度打印,考虑到大型仓库和户外的移动打印场景,可通过选择电池配件,用户只需从电脑端就可以直接输出标签,从而实现现场打印。此外还当用户需打印的标签量巨大时,可以选择分布式打印,大大节省用户打印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作为科技行业影响力巨大的评选活动,“IT影响中国”历经十六年的耕耘和沉淀,我们见证了科技领域的变革、见证了科技如何改变中国和世界,我们评选和表彰了上千款创新和卓越的科技产品和品牌,让我们继续畅想新科技创造的美好未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