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集成简化办公 良田YL1020高拍仪天猫热卖中

2018-12-17 16:40

  【天极网办公频道】现实中的“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深入人心,能够实现高像素拍照和高效率扫描童颜如此,但是在良田推出YL1020高拍仪之后,一切都悄然发生改变。良田YL1020面向行业集成应用,最大支持A3纸文稿台,并加入身份证读取、指纹传感、IC卡读取、SIN卡读取、二维码扫描等功能,让其能够更好的适应用户需求。

集成简化办公 良田YL1020高拍仪天猫热卖中

  良田YL1020高拍仪采用可拆卸设计,用户可以根据实际使用需求进行选择安装,从而见对空间的占用。文稿台最大支持A3幅面,同时标注好A3、A4、A5,文稿台预留无线感应模块,支持IC卡读取、身份证读取等功能。

  良田YL1020配备了主副两颗摄像头,主摄像头的拍摄分辨率为4416*3312,1500万像素级别的CMOS为良田带来更好的成像基础。辅助摄像头500万像素分辨率为2592*1944,能够支持场景监控、录制视频文件功能。此外,6颗高亮度的LED补光灯,3级亮度循环调节,即使在较暗的环境下依然能够轻松使用。

  良田YL1020在安装相应软件后,就可以方便地使用高抛一。与前代不同的是,良田YL1020不再需要单独的12V DC供电,只需要将USB连接到电脑即可正常使用。软件除了能够对拍摄好的照片或者视频进行简单的编辑外,同时还具有删除功能。

集成简化办公 良田YL1020高拍仪天猫热卖中

  良田科技聚焦于高拍仪技术领域,通过开发办公节能、高效环保的实用性产品,对高耗材的办公行业进行全方位改变,占据着环保、高效办公品的制高点,拥有更多创新点和更全能的产品,让市场和客户一致给予好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