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回归零售本质 瑞工科技票据打印机推荐

2018-5-22 09:42

  【天极网办公频道】提到零售,每个人并不陌生,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可以说是"新零售元年”,从新零售概念被首次提出,到新零售的硝烟弥漫,实际上都是为了不断贴近用户和连接用户的过程,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

  随着零售行业市场发展迅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体验需求,小到街边的夫妻店,便利店,大到商场购物中心,已满足了人们日常生活所需。

  作为国内特种打印机的服务商,瑞工科技凭借专业的打印水平和成熟的技术,特结合新零售的概念,回归零售的本质,推出了零售行业的两款票据打印机,带给消费者最存粹的体验和商户高效的零售方式,高效便捷的连接交易双方。

移动支付凭单的利器P58D

  现如今,移动支付目前已成为重要的支付方式,对于消费者到商超、便利店来说,无疑是一部手机足能满足购物的需求,但商家面临多款主扫支付产品下,一台集美观度、性价比颇高的打印机RG-P58D,一定会让商家青睐。

  RG-P58D支持市场上的主流收银软件,通过网络连接,与收银平台对接,门店增加打印机硬件,再与打印机ID绑定,即可轻松打印购物小票。消费者付款后商户无需进行查看,避免了查看手机的尴尬,轻松便捷。

回归零售本质 瑞工科技票据打印机推荐

  这款打印机外观精巧时尚,摆脱了传统POS打印机“大、笨 重”的形象,焕然一新的乳白色机身,令人一见钟情。体积尺寸为122*131*133毫米,小巧时尚更易商家摆放布置,是凸显商家品味与格调的一款单品。

  以往的收银打印方式流程的分散,操作的不便,经常让商家错失消费者,这样一来,提升了商家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更进一步体现了P58D硬件打印机的价值。另外,商家也可以通过打印的小票进行代金券及广告的投放,一票两用。提升了商家的满意度。

点单结账凭单RG-K532

  随着物联网的不断发展,自助服务终端应用越来越广泛,其自助式服务方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瑞工科技自主研发的一款热敏RG-K532打印机,专服务于自助终端所推出的。 

回归零售本质 瑞工科技票据打印机推荐

回归零售本质 瑞工科技票据打印机推荐

  作为坐落在商超的一台便民设备,在商超、便利店等随处可见,帮助节省了消费者结账的排队时间,为超市提升收银效率,还可以为商家精准营销提供数据支撑。

回归零售本质 瑞工科技票据打印机推荐

  K532打印设备吸取了之前打印设备的不足,具有打印速度快,切刀寿命长、结构紧凑等优点。其打印速度150mm/s,配备自动切刀,提供直通进纸方式更加准确。内置的自动切刀切纸能使用100万次,并提供半切切纸模式,可以轻松处理56~150微米的票据打印纸,同时带检测黑标,让凭单打印更加准确。这款热敏打印K532则是嵌入在自助收银机和自助售货机里的幕后英雄,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且优质的实体消费体验。

  瑞工科技P58D、K532两款打印硬件广泛应用在商超、便利店、专卖店等零售及服务业,帮助建立起商家与用户的私人化关系,实现便捷服务的体验,保证了商家工作的稳定高效运行,瑞工科技也将一如寄往以客户需求为已任,助力零售行业移动支付新浪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