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高性价比经济又节省,兄弟办公打印机推荐

2020-11-30 12:00

  【天极网办公频道】如何衡量一款打印机的性价比,除了打印速度、打印效果、整机价格外,还不能忽视另外一个重要指标,那就是后期的使用成本。当一线品牌与性价比结合,就会产生出既有性价比又有高质量的产品,兄弟打印机就是如此。

  DCP-B7520DW激光一体机

  打印最烦的就是双面打印,又慢又麻烦,所以一款支持自动双面打印的打印机相当关键。兄弟DCP-B7520DW激光一体机不仅仅支持自动双面打印,而且还能以34页/分钟的速度进行输出,用高达1200×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来满足你对与品质的要求。

  高性价比经济又节省,兄弟办公打印机推荐

  身份证一键式多份复印功能也是十分实用,再身份证复印时,只需要按身份证复印键,就可以一次打印出来证件,缩放范围再20-400%,调整量为1%。兄弟DCP-B7520DW激光一体机还能实现彩色清晰扫描,高精度扫描分辨率可高达1200×1200dpi,可以直接将文件扫描到邮件,图像,OCR,文件,FTP等,多种文档处理方式更加随心。

  高性价比经济又节省,兄弟办公打印机推荐

  机器具备大容量封闭式纸盒,可以容纳250页,使纸张在纸盒中保持平衡,减少外界环境的影响,有效降低因纸张皱而引起的卡纸几率。兄弟DCP-B7520DW激光一体机的鼓粉分离技术,可以做到既保护环境,又可以更加节约成本,搭配上brother节墨模式,让墨点空间缩小,墨点数量不变,既保证清晰度,又可以轻松节省。

  高性价比经济又节省,兄弟办公打印机推荐

  多种打印模式也是打印机必不可少的功能,兄弟DCP-B7520DW激光一体机标配有线和无线网络双模式,并且支持Airprint,Brother Iprint&Scan,WIFI direct,让用户更加轻松打印。

  购买链接:

  //item.jd.com/51536652713.html

  MFC-B7700D激光一体机

  MFC-B7700D是一款采用创新技术的“按需供粉”系列的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其搭载全新的“按需供粉” 粉仓构造和双激光器打印单元,着力于大幅度降低原装耗材的门槛,使用户购置和维护成本减少。

  高性价比经济又节省,兄弟办公打印机推荐

  后期耗材成本方面,MFC-B7700D更是打破了传统“加粉”模式,并革新了行业对于粉仓耗材的理解,MFC-B7700D采用“按需供粉” 结构,通过内部机械结构的调整,将原来的粉盒进化成粉仓。在打印机工作中,随着墨粉的消耗,粉仓中的新墨粉才会按需加入显影单元,以此使粉仓中的墨粉始终保持新鲜,避免过早接触空气产生劣化。此外,“按需供粉”结构在缩小粉仓体积的前提下,也保证打印容量不变。

  高性价比经济又节省,兄弟办公打印机推荐

  同时,在提升用户打印效率方面,MFC-B7700D为追求高效率的打印设备,其内部安装了双激光器,通过双激光器扩大带电潜影的照射范围,使得打印速度快至34页/分钟,足以满足大印量的办公需求。

  高性价比经济又节省,兄弟办公打印机推荐

  打印精度方面,MFC-B7700D拥有远高于入门级复合机600dpi的标配打印精度,其“按需供粉”系列通过细腻的激光照射算法,可提供1200dpi的高精度打印,实现高速与高质并存。

  高性价比经济又节省,兄弟办公打印机推荐

  MFC-B7700D激光打印机设备革新了办公的成本和效率,通过“按需供粉”的创新技术进一步升级了行业激光打印技术,值得入手。

  购买链接:

  //item.jd.com/28035254841.html

  HL-B2050DN黑白激光打印机

  Brother HL-B2050DN黑白激光打印机外壳采用磨砂材质的设计,打印机经典的灰白色设计风格,简约大气,可以和办公环境融为一体,打印机尺寸为W356mm x D360mm x H183 mm,重量为6.5kg。作为一款激光打印机,尺寸足够安放在各类应用环境中。

  高性价比经济又节省,兄弟办公打印机推荐

  在整个布局上, 顶部是最多支持150页的出纸器;左侧是控制区域,配有一行液晶器;特殊配备的单页进纸托板,可应对特殊打印介质的输入;底部是做多容纳250页的纸盒。整个结构自上而下布局立体紧凑,占用空间得以大幅节省。Brother HL-B2050DN支持自动双面打印,两种进纸方式单页进纸托板和250页标准进纸盒。纸张类型选择上广泛包括各类型打印纸张、投影胶片、标签,满足用户多种纸张输出需求。

  高性价比经济又节省,兄弟办公打印机推荐

  为了改善耗材的使用效率,按需供粉技术让组件在运作的过程中,随着显影单元中墨粉的消耗,粉仓中的新墨粉会不断加入;技术的改进帮助粉仓中的墨粉有效保持新鲜,避免因过多接触空气而产生劣化,从而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更换成本。加上Brother的省墨模式,通过缩小墨点的大小来达到省墨的效果,而不是通过减少墨点,这样即使使用省墨模式,也能保证打印效果,两项技术的结合,让这款激光打印机更加环保、经济。

  支持网络连接和USB连接,在追求高效的办公的大背景下,信息化部署变成办公打印机不可获取的一点,兄弟一体机支持网络连接,更符合现代办公的需要。

  高性价比经济又节省,兄弟办公打印机推荐

  标配250页全封闭大容量纸盒,保护纸张防尘防潮。 在商用办公使用环境中,游刃有余。打印分辨率最高可达到1200dpi,文档打印效果更佳。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功能,速度高达16面/分钟,帮您有效的节约纸张。

  购买链接:

  //item.jd.com/63140227689.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