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满载荣誉,致兄弟(中国)乘风破浪的一年

2021-2-22 11:55

  【天极网办公频道】新年新气象,回顾走过的2020年,从为疫情捐赠,到助力居家办公、线上教育……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中国)”)一路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应对变化,实现逆势增长

  过去的一年里,疫情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但“危”与“机”始终相辅相成。在兄弟(中国)全体同仁和经销商共同的努力下,成功转“危”为“机”。这份努力也得到了多方的认可。

  兄弟(中国)董事长 总经理尹炳新先生近期当选了上海市第五届工商业领军人物。该评选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共同组织,表彰率先践行科技创新、把握大势、化危为机、攻坚克难的企业家。

满载荣誉,致兄弟(中国)乘风破浪的一年

兄弟(中国)董事长 总经理尹炳新先生 当选上海市第五届工商业领军人物

  而在 “2020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八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上,兄弟(中国)荣获“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企业”,兄弟(中国)董事长 总经理尹炳新先生也被授予“2020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的荣誉称号。

  以人为本,打造优秀雇主品牌

  兄弟(中国)自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对人材的培养,积极为员工打造明朗、愉快、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在公司内部,兄弟(中国)持续开展着推动员工全面发展战的各类线上线下培训,推广鼓励员工为公司出谋献策的提案制度,以及为新员工设立了1对1的辅导员计划,帮助职场新人快速成长……2020年,兄弟(中国)还开设了面向员工与经销商的“兄弟创新研究院”,应对VUCA时代下急速变化的市场环境,推动创新因子在组织内生根发芽。

  在此努力下, 兄弟(中国)于2020中智αi优质职场评选中,荣获了“卓越健康共行奖”(蝉联)、“卓越价值共创奖”,“αi中国优质职场操盘手奖”。在“2020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评选中,兄弟(中国)的HR team荣获“2020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团队”。

满载荣誉,致兄弟(中国)乘风破浪的一年

2020中智αi优质职场评选

满载荣誉,致兄弟(中国)乘风破浪的一年

2020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团队

  此外,Brother集团也传来喜报——Brother上榜福布斯2020“世界最佳雇主”。在750家上榜的大型跨国公司中,Brother位居第130位。世界最佳雇主榜由福布斯与市场研究机构Statista合作编制。调研对象为58个国家和地区的16万名全职及兼职员工。以打分的形式表述推荐自己雇主的意愿,以及对于雇主应对新冠疫情表现的满意程度。

满载荣誉,致兄弟(中国)乘风破浪的一年

在750家上榜公司中,Brother位居第130位

  满载荣誉告别2020,延续挑战精神启航2021。在新的一年里,兄弟(中国)将继续秉承“At your side.”的经营哲学,给中国用户带来更优良的价值。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