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市场需求强劲,喷墨打印市值862.9亿美元

2022-7-27 16:06

  【天极网办公频道】近日,Smithers印刷顾问更新喷墨市场数据研究。报告表明,2021年喷墨打印市场的估值为862.9亿美元,预计2027年将达到1388.1亿美元。预计2022-2027 年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8.32%,与2019年5.1%的复合年增长率相比是一个大幅的增长。

市场需求强劲,喷墨打印市值862.9亿美元

  研究称,这个增长可能是由已安装设备的喷墨量增加所推动的。此外,包装、直邮、交易以及宽幅打印等行业采用更快、更工业化的喷墨打印设备也是增长的一大原因。

  Smithers认为,8.32%的高复合年增长率推动喷墨打印市场的市值在2027年达到1289亿美元。这反映在喷墨打印量上,将从1.0万亿A4打印当量(2022年)增加到1.7万亿(2027 年),意味着2022—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可能达到10.0%。 

市场需求强劲,喷墨打印市值862.9亿美元

  其中增长最快的细分领域将来自包装应用。另外,商业印刷、书籍、目录、杂志和目录方面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天极网认为,在印刷市场,喷墨打印一直是主力军。近年来,商务印刷的带动,喷墨打印的市值逐渐走高,这是打印市场的趋势之一。未来,随着人们对彩色打印需求增多,喷墨打印还将持续走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