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2019华南CIO大会暨信息技术交易会:采访巴可高层

2019-8-6 14:06

  【天极网办公频道】2019年7月27日,2019华南CIO大会暨信息技术交易会在珠海正式开幕,巴可参加了这一展会,带来了旗下可立享新产品CS-100 Huddle和CSE-200+。在展会举行的高峰论坛上,编辑对巴可大中华区会议协作产品经理赵猛先生和巴可大中华区会议协作市场经理武冬女士进行了采访,就可立享产品技术、市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采访背景:2019华南CIO大会暨信息技术交易会,此次大会由华南区域所有CIO组织联合召集,以“热点论坛-技术展会-人才交流-企业参观”四位一体的核心理念贯穿会议,形成“学习-交流-参观”的立体化全系统会议闭环,致力于打造华南区域IT人员深度交流平台。

  访问对象:巴可大中华区会议协作产品经理赵猛先生和巴可大中华区会议协作市场经理武冬女士。

  2019 华南CIO大会暨技术信息交易会

  可立享推出了哪些新产品和新功能?

  今年可立享推出两款新产品,CS-100 Huddle和CSE-200+。赵猛先生表示推出两款产品的主要原因是,扩充可立享产品线可以满足企业任何会议场景的需求。现在的会议环境不再局限于一间一间的会议室,而是有许多新形态的会议空间诞生,如企业的咖啡角、茶水间、休息区等非正式的讨论区都成为了会议的场所,CS-100 Huddle的推出正是可以应用在这些区域。

  巴可展位现场

  CSE-200+与CSE-200

  CSE-200与CSE-200+的区别在哪呢?赵猛先生表示CSE-200+是在CSE-200的基础上做提升,把原来的1080P的画质输出升级为4K的画质输出。同时也添加了一个有线的HDMI输入接口,添加了有线的HDMI输入后,就可以把标准会议室里一些传统的设备接入进来,如视频会议系统,从分散的两个系统通过CSE-200+做一个集成,给用户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使用起来体验更流畅。

  其次,在网络方面,CSE-200+支持通过有线+无线的方式进行双网络企业网络集成,如分别连接至企业网络和访客网络,在满足企业网络安全的同时,降低部署复杂性,提升使用灵活性。另外,也可以使用无线客户端模式,将CSE-200+以无线的方式集成至企业网络,无需在会议室内额外部署网线,实现集中管理,网络集成功能,为用户节约成本。

  此外,CSE-200+也提供旗舰型号CSE-800上广受好评的增强互动功能-包括反控,白板以及标注,用户可以基于此功能进行会议头脑风暴、讨论,提升会议效率。

  最后,除了通过可立享按钮,桌面端/移动端app,Airplay,Google Cast CSE-200+也支持Miracast R2传屏协议,允许Windows电脑以及安卓设备通过此协议进行内容分享,为用户提供更多分享方式的灵活性。

  可立享CS-100和CSE-200+产品图

  可立享的不同产品有哪些差异呢?

  可立享产品家族是按照使用场景进行区分的,从可立享产品CS-100、CSE-200、CSE-200+、CSE-800几个型号来说,赵猛先生表示从多用户上屏方面可以看到,从入门的型号到最高的型号在投屏人数上有区分的,CS-100只支持一个用户上屏,满足小型会议室和非正式的会议室上使用。CSE-200支持两分屏,在一个屏幕上可以两个人同时投屏,可以起到一些对比或者同时观看内容的作用。CSE-800是可以支持8个用户同时上屏和两个输出,适用于大型、董事长会议室使用。

  从协议上来说,从CSE-200以上的型号开始支持协议投屏,满足中、大型的会议室及BYOD设备使用场景的需求,如AirPlay,Google Cast协议,此外在CSE-200+型号上还支持Miracast R2协议,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协作灵活性。

  现在可立享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分享方式,无论使用标志性的可立享按钮,桌面端移动端应用程序,还是通过AirPlay Google Cast,Miracast协议,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将内容快速分享,此外,在最新发布的可立享1.8版本固件中,将增加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对可立享按钮的原生驱动支持,包括win7、win8、win10系统,实现可立享按钮的真正即插即用,让用户的分享更加流畅。

  CSE-800是可立享的旗舰型号,拥有HDMI输入和4K的画质输出,可以作为一个矩阵,实现将会议室里其他传统设备都集成到一起,功能上也会有很多不同的区别,设有主持人模式、白板、标注、反控等互动功能。

  巴可展位现场

  可立享区别于市场其他品牌的优势是什么?

  目前安全性在每个行业中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在采访过程中赵猛表示安全性也是可立享的核心关注的点之一,这也是和其他品牌最大的一个区别。可立享产品从设计之初,就把安全理念放在首位。可立享在设计时采用了风险分析和威胁建模的方式,在能涉及到的应用程序层面、网络层面、硬件层面等做了许多额外工作,确保产品的可靠性。

  可立享在今年年初,全系列的产品都获得了ISO27001的安全认证,据了解是行业首家获得认证的品牌,这不仅是可立享对用户的安全承诺,也充分展现出可立享产品在行业内安全方面的领导地位。

  另一方面,可立享产品对企业IT的友好性也是做到领先。可立享产品有多种使用方式,可以单机使用,可以在符合IT使用规范下在企业部署可立享的设备。在网络集成方面,可立享支持有线和无线连接的802.1x的认证,既满足企业内集成使用的需求,同时符合企业IT的安全性需求。

  巴可展位现场

 如何实现在会议场景中以及日常企业内部的管理与运维?

  在CSE-800提供主持人功能,可以在严肃会议中,管理多个参会人投屏的顺序,把控好投屏的内容,分配好显示位置,确保整个会议的严肃性和有序性。

  从管理层面来讲,如果企业部署多设备,怎么去有效的管理?在这方面赵猛先生表示可立享提供给用户XMS-Edge以及XMS Cloud管理平台,可以对设备进行集中的监控管理。其次,还设有按钮管理器可以离线状态下实现管理,为IT或者行政运营人员提供支持。

  可立享XMS-Edge管理平台包括开箱即用的XMS Edge硬件服务器版本也同时提供免费虚机镜像版本XMS Virtual Edge,用户可以按照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进行企业内部可立享设备的管理,每台XMS (Virtual) Edge服务器最多可以同时管理500台可立享设备。

  另外,在XMS Edge管理平台的基础上,可立享今年推出了一个叫XMS Cloud安全云的平台,允许用户通过XMS Cloud安全云,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安全的远程设备管理。可立享XMS Cloud安全云是部署在欧洲的微软Azure平台上,满足欧洲最严的数据GDPR法律。

  说到欧洲GDPR法律,武冬女士补充道:欧洲是全球对数据安全要求最严的,可立享的服务器就部署在那。

  巴可展位现场

  产品研发和实践过程中遇到了哪些难题?

  每个新产品的研发和实践过程中都难免遇到难题,可立享也不例外,武冬女士表示可立享新品的推出和功能的加入,总部都会做许多测试调研,了解市场上的用户需求。

  今年可立享的推出的两款新品,是从去年第三季度开始,通过全球性的用户调研与对现代办公趋势的了解后推出的。小型协作空间、4K协作会议、通过摄像头传输视频等类型会议空间成为一种趋势,会议越来越科技化,带来新的办公趋势、新的会议形式,基于调研结果,可立享在产品功能上做了改进。

  可立享产品的研发是基于用户体验的,简便、好用是可立享产品的核心,超越功能的堆砌和叠加,真正适用于客户使用场景以及用户体验是可立享的不同之处。

  赵猛先生补充道,如何平衡安全性和应用性是可立享一直在考虑的问题。因为通常越安全,设置越多,用户的体验便会降低,反之一样。可立享花了很多时间、精力为用户提供一个既安全又易用的产品。 这也是可立享的研发团队一直在努力的目标。

  可立享在硬件或者软件上有哪些突破?

  可立享的固件是每个季度都会定期更新一次,在确保设备一直是处于最优状态,为用户带来更多新功能,如1.8版本就开始支持可立享按钮windows原生驱动,以及在产品上升级原有网络集成模式,提升功能体验,保证产品稳定性。 从安全性来讲,可立享有专门的安全团队,监控整个市场安全动态,把一些相应的安全措施在固件更新中进行应用。

  可立享的发展情况如何?

  据赵猛先生介绍,在2012年的时候,可立享首发的是叫CSC-1这个型号。在13年又推出了面向中小会议室的CSM-1。目前可立享第二代一共有五款产品,在增强安全性和企业的友好性的同时,扩充了应用场景。可立享一直秉承着用户实际需求为先进行更新迭代。

  用户选择可立享的主要原因有哪些?

  每个用户选择一款产品都有他们选择理由,那么用户选择可立享的原因是什么呢?经过调研后发现,最重要的是可立享操作简单、易用。其次,可以让办公室变得很整洁,桌面上无需线缆,只有一个按钮。 最重要的一点,也是很多外企比较关注的,就是安全性。如果无法满足数据的安全性,产品再好用,用户也不会考虑。

  可立享产品对安全性、稳定性、易用性要求非常高。用户反馈可立享非常的稳定、好用。可立享的可靠也帮助合作伙伴在客户面前提升信誉度。

  巴可可立享在行业中处在什么样的位置?

  巴可有80多年的历史,可立享是其中会议协作部门的产品。巴可开创了无线投屏这个品类,是无线会议协作领域的开创者和创新者。可立享产品一上市就迅速占领了全球市场,目前占有欧美市场45%的市场份额。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也不断基于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创新,引领中国无线会议协作行业的不断发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