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什么仇什么怨?钉钉遭祖国花朵疯狂报复

2020-2-13 06:24

  【天极网办公频道】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2020年春季的节奏,企业不得不延迟复工,不少学校也推迟了开学时间。不但大人们不能去上班,学生们也不能去上学了。

  俗话说得好,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人不去学校,学习是不能落下的。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钉钉第一时间发起“在家上课”行动计划,为祖国未来的花朵们精心准备了线上教育大礼包。

  然而,花朵们并不买账,反手就是一个差评。后来,学生们又听说APP评分低于1会被下架,于是他们纷纷涌入各大应用商店给钉钉刷一星“好评”,造成钉钉的评分断崖式下跌。

什么仇什么怨?钉钉遭祖国花朵疯狂报复

苹果AppStore评分

  以下是1星“好评”现场:

什么仇什么怨?钉钉遭祖国花朵疯狂报复

  从评论来看,学生给钉钉打一星不是因为它不好用,而是因为功能太全了。据了解,钉钉的“在线课堂”,可以让老师通过直播方式授课,直播的过程中还可以实时与学生进行互动。课后,老师通过“家校本”给学生布置课后作业,并选择让家长在线提交孩子的学习成果,以此来掌握学生的学习进展。也因为这样,被打乱超长寒假美梦的学生们,把怨气撒在了钉钉身上,才有了那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一星评论。

  对此,有网友评论说:“真是‘得罪’了现役一代,又提前‘得罪’了未来一代。”

  有很多职场人对钉钉最不爽的一点可能就是,钉钉的独创功能DING一下,在钉钉上发送消息是可以看到对方已读/未读状态的,如果显示未读状态也没关系,Ding一下,短信、电话轮番提醒,想假装看不到消息都难。不过,这对于团队和企业下达紧急通知来说,确实比较高效。

  钉钉在2015年1月正式上线,是由阿里巴巴集团开发,用于商务沟通和工作协同的办公平台。笔者从2015年年末开始使用钉钉,那个时候的钉钉,功能非常简单,仅包括公司内部员工的沟通工具和打卡功能,说实话不如个人社交软件用的顺手,只用于上下班打卡。

  经过五年的发展,如今的钉钉已经从最初的团队协同工具发展成为了企业办公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钉钉用户数突破两亿,企业组织数突破1000万家,这意味着钉钉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工作协同生态系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