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POSTEK发布HEAT™新技术 打印头质保期将延长

2018-7-26 14:34

  【天极网办公频道】POSTEK博思得 -- 设计精湛,好用耐用

  作为一家创新科技公司和条码/RFID打印解决方案引领者,POSTEK致力于设计和研发能用科技来简化并提升商业效率的产品。

  因为创新 所以不群

  HEAT™ (Heating Equilibrium Adaptive Tuning)智能热均衡控制技术是针对整个打印过程精细化管控的核心科技。

  这项由POSTEK完全自主研发的创新科技,通过智能且精细的算法,根据打印内容,对打印头加热控制实时细致的调节,大幅提高了博思得打印机整体性能,带来全新打印体验。得益于HEAT™技术对加热过程的精细控制,现在POSTEK打印机工作中的加热时间被大幅减少,综合加热效率提升至30%以上,不仅降低能耗,绿色环保,还因高热状态的时间下降,令打印头寿命得以显著提升。HEAT™技术将于8月1日正式发布,并陆续应用于POSTEK全线打印机产品,届时打印头质保期也将延长。

POSTEK发布HEAT™新技术 打印头质保期将延长

  HEAT™技术,为清晰明锐的打印提供解决方案

  HEAT™技术的背后是一支技术实力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其对品质性能极致追求的实践。POSTEK拥有与热转印技术相关的材料科学、薄膜技术、嵌入式微处理器工业控制技术以及机械结构等领域的一批高级研发人员。坚持对细节的追求和极致把控,在数万次的实验测试基础上,推出全新的HEAT™ (Heating Equilibrium Adaptive Tuning)智能热均衡控制技术,真正让打印效果变得清晰明锐。

  HEAT™技术的核心是改善热敏/热转印打印效果,这项技术是打印机产品的精髓。它看似平凡,但是表现不凡。正是有了最尖端的智能且均衡的加热控制技术,POSTEK才能为消费者创造与众不同的优质产品。

  今天我们就带你对HEAT™智能热均衡控制技术一探究竟。评价一款打印机的性能,最关键的一点始终离不开其打印效果的清晰浓淡。接下来先介绍影响打印效果的几个因素。

  1. 打印头

  打印头是决定打印效果的核心因素,打印头的分辨率是决定清晰度的重要指标,通常根据打印头分辨率的高低来衡量打印效果。但因热敏打印头技术涉及到材料科学和薄膜技术,因此除分辨率外,打印头设计的其它因素也会影响打印效果。比如,追求打印头耐磨性,会因加厚了耐磨层,导致热传递效率下降从而影响打印效果。因此,对于打印头耐磨性高的POSTEK打印机来说,加热控制技术更显得格外重要。

  2. 电源供电管理

  打印内容的变化,对供电系统来说就是负载的变化;负载变化会导致电源瞬时电压的变化;电压变化直接影响到对打印头发热体施加的能量,所以电源供电管理对打印效果也是至关重要的。

  3. 打印头发热体周围的环境温度

  举个例子,同一个电热水壶,在室温30℃时烧开一壶水所需要的时间要比在室温10℃时烧开一壶水的时间要短。同理,打印头发热体的周边微环境的温度会影响其发热温度,这时就需要对其微环境温度进行采集,纳入加热控制系统进行智能控制。

  4. 打印头发热体的加热历史

  一直处于工作中的打印头发热体会有残余热量,在进行加热控制时,需要将残余热量纳入加热算法中进行计算。

  5. 发热体间的相互影响

  打印头上分布着的发热体是通过薄膜技术实现的微米级精密器件,其热容量非常低,热反应速度相当之快。所以,相邻发热体的加热情况会产生不可忽视的相互影响。

  HEAT™技术针对以上影响打印效果的因素,实时采集,智能管理数据,通过精密强大的数据运算,再将计算好的指令传送至打印头,由此达到智能调节,均衡加热,实现打印清晰,浓淡一致。

  HEAT™技术的难点在于对众多因素进行微秒级的实时精确控制,对软件的算法和硬件的性能也要求极高。正是因为POSTEK始终秉承为提升产品品质与精度不懈努力的信念,才成就了这项里程碑式的技术诞生。

  下面我们分别用两台POSTEK G-3106打印机(打印头分辨率300dpi),打印相同的内容,进行效果测试。

  实测一: 铜版纸打印

  通过铜版纸打印效果对比,我们清楚的看到,应用HEAT™技术打印出的条码和文字都更加精细和清晰。特别是在进行旋转条码打印时,反差非常大,未使用HEAT™技术打印的条码已经“糊”在一起。再仔细看看字体对比,应用HEAT™技术打印字体高度为0.9mm的效果甚至比未使用该技术打印1.1mm高度的字体更精细,且浓淡均匀。

POSTEK发布HEAT™新技术 打印头质保期将延长

  实测二: 哑银纸打印

  与铜版纸实测效果类似,PET材质哑银纸效果对比,应用HEAT™技术打印旋转条码时,堪称完胜未使用该项技术的效果。其次,来看字体对比,应用HEAT™技术打印字体高度为0.9mm的效果,与未使用该技术打印1.1mm高度相比较,浓淡均匀,字体清晰。

POSTEK发布HEAT™新技术 打印头质保期将延长

  实测三: 洗水唛打印

  最后来实测洗水唛打印。大家可以看到,未使用HEAT™技术打印旋转条码时,同样的码制和内容,必须将条码放大至2倍,才能分辨出条码的条与空,打印效果如图所示;如果不放大,打印效果几乎接近一个黑块。但是,即使放大至2倍,打印效果仍然没有应用HEAT™技术后的精细清晰。其次,同样0.9mm高度的字体对比,效果一目了然。

POSTEK发布HEAT™新技术 打印头质保期将延长

  全新“黑”科技已经到来 — POSTEK HEAT™打印机,智能温控,均衡加热,颠覆传统打印机的加热控制方式,将追求极致解决问题的精神融入产品,带来前所未有赏心悦目的打印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