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彩色商务 智慧办公 东芝FC-2610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测评

2021-1-27 16:49

  【天极网办公频道】现如今,商务办公复合机已经成为了各企事业单位必备的办公设备,可用于日常处理打印文档、扫描证件、复印材料等内容。需要移动办公以及经常要打印提案书和宣传彩页的用户,对于复合机的无线连接和色彩输出品质尤为看重。因此,选择一款性能出色、操作简单、经济节省、满足无线连接移动办公的多功能复合机是他们的普遍需求。东芝FC-2610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就是一款合适的选择。

  作为一款A3幅面主打安全智能彩色办公文印的产品,东芝FC-2610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拥有更加稳固的机械结构、更好的纸张适应性及处理能力,优秀的印品品质,支持更加便捷的移动打印,并且新增多种智能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解决时下商务办公过程中用户面临的各种复杂难题。下面我们就看看这款复合机究竟具备怎样的性能。

硬件标配全新再升级

  东芝FC-2610AC复合机采用立体柜式设计,放在办公室的角落非常契合。酷黑机身配色依旧延续着东芝泰格一贯坚持的商务稳重风范,看上去充满着黑科技感。

  东芝FC-2610AC可实现每分钟25页高速文件输出,1.33GHz双核CPU搭配4GB标配内存可以迅速响应用户文印需求,快速处理和同时执行多项繁重任务。标配320GB硬盘、双面器,能够满足多样化的文件处理及存储需求。

  彩色扫描分辨率高达600dpi,出色的彩色扫描性能对于金融保险、咨询服务等扫描需求量大、对扫描品质要求高的行业非常适合。

  该复合机配备10.1英寸大屏幕,直观的图形化用户界面让用户可以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进行更加简便、快捷的界面操作,图标可以进行拖拽、移动、放大缩小等,显著提高办公体验。

  打开中间的耗材面板,可以看到该产品的四色碳粉耗材配置。圆筒形碳粉仓置于机身内部,与机身更贴合紧凑,可以轻易拿出更换,操作十分方便。FC-2610AC采用了超大容量墨粉,黑色碳粉寿命达到3.84万印,彩色碳粉寿命达到3.36万印,超低的单张成本可以有效降低用户的后期使用成本。

  在供纸方面,东芝FC-2610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预装250页容量的纸盒以及100页容量的手送纸盒,并且具备广泛的纸张适用性,支持A3+~100×148mm纸张尺寸。纸盒纸路及旁路等多处进纸采用更为耐用的牛筋搓纸轮,显著降低卡纸率。

丰富的硬件选购配置

  东芝FC-2610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提供丰富的选购配件以及不同的解决方案,既可实现单主机使用,同时也拥有自动输稿器、印后处理选购件(包括装订处理器、作业分离器、打孔组件)、大容量纸盒、供纸工作台、附件托盘、数据键盘等丰富的扩展组件,实现强大功能扩展。

  可选配的自动双面输稿器,采用了更为耐用的牛筋分离辊,输稿器上标有纸张尺寸的刻度,具有广泛的纸张适用性。在自动双面输稿器的加持下,据官方介绍,在300dpi的分辨率下,其单面扫描速度达到73页/分钟。

  该复合机标配的纸张容量并不算大,对于打印量比较大的企业还可以额外选购大容量供纸盒和工作台,最大纸张容量可达2900张(A4幅面),满足常态化大批量办公作业需求,而不必频繁换纸,为客户带来便捷,提升效率。

  FC-2610AC还可供用户选购装订处理器、作业分离器、打孔单元等组件,实现丰富的印后处理与多种装订解决方案:支持角钉、平钉、脊缝式装订,满足不同纸质文档后期处理需求。

强大的办公作业能力

  东芝FC-2610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具备强大的工作负载能力,支持1000页的连续复印及扫描作业,轻松应对日常办公中出现的大负荷输出或扫描任务。13.1秒启动时间(从睡眠模式恢复),7.1/9.5秒黑白/彩色首页输出时间,文件输出立等可取。

  采用新型LED成像技术,实现600X1200dpi彩色打印分辨率。广色域新型墨粉,拥有更强、更稳定的色彩表现力。专为中国定制的红章复印/打印功能,满足政务红头文件输出需求。支持ICC色彩管理及色彩微调功能,精准呈现色彩。

  具备多种实用复印应用,如周边消除、忽略空白页、证件复印等多种复印功能,满足多种复印作业需求。在进行扫描时可进行扫描预览并可以进行旋转、调序及删减页面操作。安装OCR套件后,可以独立完成对扫描文件的OCR处理过程。扫描文件可以直接存储为可编辑的Word、EXCEL、PPT、PDF等文件,还能发送纸电子邮件、电子归档盒、FTP、SMB、SharePoint等。

无线连接带来便捷的移动办公

  在移动办公越来越普及的今天,东芝FC-2610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支持多种行业标准化移动连接标准,为提高员工办公效率、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重要支撑。同时具备支持iOS系统的Airprint以及安卓系统的Mopria Print应用,在无线网络环境下用户无需下载其他应用便可实现与复合机的快速连接。

  此外,该设备配有东芝自主研发的移动打印应用e-Bridge Print and Capture,该应用兼容iOS和Android移动设备,支持免费下载使用实现无线打印及扫描功能,让员工随时随地开启便利的移动办公新体验。

  用户还可以选购Wi-Fi功能组件实现Wi-Fi连接,它支持IEEE802.11b/g/n无线网络连接,实现移动终端连接。也可通过Wi-Fi直连的方式实现点对点移动终端连接。即便是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用户也可以通过蓝牙选购模块功能实现复合机与Android移动终端、PC通过蓝牙连接,在无需网络的情况下直接进行图片和文件的打印。

文印管控与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在满足日常办公需求的同时,东芝FC-2610AC多功能彩色复合机在文印管理和信息安全方面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东芝文印管理方案——易控宝可为客户提供针对东芝MFP的用户验证、漫游打印、设备状态、可视化成本管理、数据统计等常规功能,以及配额管理等部分高级功能。

  在权限管控和信息安全方面,东芝FC-2610AC同样做足了功课。它提供了三个层次的安全策略,管理员可以为不同角色分配不同的功能权限,也可以将多个角色组成一个组,自定义组策略。该复合机还标配数据清除功能,帮助用户清除复合机在存储介质上临时保存的数据,防止敏感信息泄露,从而保证客户的信息安全。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有文件追溯管理需求的用户,仅在用户要求并书面授权时,方可选购图像日志套件(GS-1009),进而启用此功能。此外,该机型用户级别的日志和作业状态显示均可通过工程师激活安全防护,以暗码“*”隐藏用户名称和作业名称。

文印品质输出效果实际测试

  东芝FC-2610AC的打印和复印速度均为每分钟25页,且黑白/彩色同速,能够实现双面彩色输出。高品质打印引擎实现600dpi*1200dpi的物理打印分辨率,更进一步提升画质,清晰细腻更出彩。

  笔者测试打印了不同字体和字号的黑白文本测试页以及一张带有钟表刻度的图片,可以发现文字清晰、黑度均匀,钟表刻度线和数字清晰锐利,整体阅读感良好,打印输出质量非常不错。

  笔者还测试打印了彩色照片,该复合机能发挥很好的表现力,色彩还原度很高,色彩表现非常丰富,层次过渡也较为自然,细节表现也十分优秀。

  通过东芝FC-2610AC对原件进行复印可以看出,该复合机的复印性能同样优秀,彩色复印时色彩的饱和度、还原度很高,画质清晰自然。

  扫描方面,通过东芝FC-2610AC扫描出的电子图像色彩清晰明亮,层次感也比较明显,图片在PC屏幕上容易阅读,扫描效果非常好,这在行业竞争中还是非常具有优势的。这样的扫描结果可满足对画面及细节要求较高的用户,设计、绘本、工程制图等都可通过该一体机扫描存档。

扫描样张

  与此同时,该产品的扫描速度也非常给力,配合自动双面输稿器,在300dpi的分辨率下,其单面扫描速度达到73页/分钟。即使用户拥有大批量的日常扫描工作需求,例如:工单、法律文书、学习文件等,该产品都可以轻松满足。

  东芝FC-2610AC彩色多功能复合机不仅能为企业用户提供25ppm的高效输出能力,而且其高品质的文档成像、强大的工作负载能力、便捷的操作与移动连接特性以及智能化的文印管理解决方案、信息安全防护等优势特点,使其成为一款具有综合解决能力的办公设备。对于如地产、保险、金融、设计、广告等各行业企业,无论是丰富的无线网络连接功能让它能够为多人移动共享使用,还是高品质的彩色输出性能适合经常打印PPT、提案书、宣传彩页,它都是企业用户的理想之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