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智能化办公新探索,进阶版thinkplus智慧办公方案亮相2019 IF大会

2019-1-21 11:35

  【天极网办公频道】2019年1月20日,北京——ThinkPad出席极客公园2019 IF大会,发表主题演讲——《Think的长期主义》,并首次对外场景化展示了最新的升级版thinkplus智慧办公方案,面向现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智慧办公空间咨询,同时提供购机优惠、免费上门IT服务、thinkplus生态产品优惠等企业进化三重礼,帮助企业客户提高效率,更快发展。

  联想集团副总裁 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赵泓发表主题演讲

  伴随着用户需求的变化和细分,ThinkPad推出了thinkplus智能生态战略,并针对多种商务场景和不同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thinkplus智慧办公系统。此次,ThinkPad展示了最新的升级版thinkplus智慧办公方案,包括thinkplus智能前台、thinkplus智能会议室、thinkplus智能办公区,以及thinkplus商旅共4个区域,在原有系统基础上,进一步升级,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网页版、手机APP等多种入口接入统一的管理平台,获得可视化状态报告,并可通过菜单式功能选择,按照需求匹配属于自己的定制化智慧办公方案。

thinkplus酷公司-智能会议室展示

  此外,ThinkPad还面向现场企业提供多种机型的购机优惠、“一毛闪修”等免费上门IT服务、thinkplus生态产品优惠等多重好礼。联想集团副总裁 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赵泓表示,“我希望ThinkPad创造的不止是商务效率提升服务这一种价值,还有可以更多人一起分享的经验和思考,推动更多企业和品牌实现长期发展之路。ThinkPad聚焦用户需求,并将超越需求作为使命,帮助用户实现长期的价值创造,这,就是Think的长期主义。”

  thinkplus智慧办公方案新升级,更多平台入口可视化企业办公效率

  去年,ThinkPad作为优客工场独家IT解决方案服务商,合力打造国内首个全概念智慧办公空间。在不断落地的同时,thinkplus智慧办公方案也在持续进行迭代升级,此次IF大会上,首次对外以“thinkplus酷公司”的形式进行了场景化展示。展台面向企业客户,针对多种商务场景和不同的需求,以菜单式功能选择,划分为智能前台、智能会议室、智能办公区、商旅四大场景,通过统一的管理平台覆盖所有租户及设备,提供微信小程序、网页版、手机APP等多种入口,提供可视化状态报告。

thinkplus酷公司-智能办公区展示

  thinkplus智能前台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实现智能考勤、智能访客管理,并可实时显示数据报告,便捷的访客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接待的效率,帮助用户与访客实现无感通行。thinkplus智能办公区通过智能管理运营,可以实现环境光/温度/空气质量的智能控制,提供智能网关、智能打印等服务,优化办公资源,帮助企业节省开支,还可以通过远程监控,随时查看了解公司状态。thinkplus智能会议室则展示了一间可以减少管理成本、提升效率、助力决策的会议室空间样本,通过会议室预订、环境控制、远程协作交流、视频会议系统、门禁联动等功能,优化会议室资源,解决沟通障碍,并帮助用户一键进入会议场景,提升会议效率。

thinkplus酷公司-智能前台展示

  除了办公空间,现场还特别搭建了thinkplus商旅空间,通过thinkplus口红电源、二合一随身充、超薄SSD、万向轮登机箱等产品组合,打造商旅场景下的高效方案。

thinkplus酷公司-商旅空间展示

  ThinkPad为2019 IF 大会参会企业提供多重助力,帮助企业加快价值创造

  ThinkPad的长期主义是历经26年的思考与实践,帮助企业提升商务办公效率,并希望推动更多企业和品牌实现长期发展。为了让更多成长中的企业专注于自己的长期主义,ThinkPad为现场企业提供了优惠购机、“一毛闪修”服务、thinkplus生态产品优惠等多重助力。

thinkplus酷公司企业进化三重礼

  面对企业客户缺少IT服务的情况,ThinkPad加磅了服务方面的助力。现场的参会企业可免费领取半年的一毛闪修服务包进行试用,服务内容包括全天候支持,匹配企业客户弹性的工作时间;前日15:30前报修,第二日上门修复软硬件故障;服务期内1次联想保内商用PC免费数据恢复;并提供不限品牌和产品的IT设备管理、维护和维修等服务。在试用满意的基础上,企业用户可以通过1200元/年30台设备的价格继续订购服务。同时,现场企业还可以获得一对一的thinkplus智慧办公方案咨询服务,全面推动提升企业的商务效率提升。

thinkplus智慧办公方案现场咨询

  除此之外,ThinkPad还向现场企业提供了一系列购买优惠措施,针对企业客户适用的ThinkPad X1 Carbon 2018/R480/X280等机型,两个月以内购机最高可获得直降1000元专属VIP折扣,以及thinkplus便携蓝牙鼠标、thinkplus口红电源+随身充套装、thinkplus指纹优盘、thinkplus超薄SSD、thinkplus桌面空气净化器、thinkplus万向轮登机箱等6款产品限时优惠。

  26年以来,ThinkPad专注于商务办公效率提升,而thinkplus传承ThinkPad基因,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软硬件及服务一站式智能场景化解决方案,通过智能互联数据,帮助企业提升运营效率,改善经营。同时,更为新商务人士提供场景化高效能办公产品组合,围绕办公、商旅、生活三个典型场景,研发一系列智能设备,助力全天候高效。希望ThinkPad的长期主义可以持续赋能更多的企业的成长。

  thinkplus酷公司企业进化三重礼,相关信息请登录ThinkPad官网了解。

  详情链接:https://m.thinkpad.com/activity/ifthinkplus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