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政府机关现在都这样工作了

2018-1-15 17:33

  【天极网办公频道】众所周知,政府机关的日常办公文印有别于企业,除了对打印/复印的速度和质量有着高标准要求,还有非常独特、典型的红头和红章文件的印制。除此之外,很多政府机构由于有涉密信息则会对信息安全和管理方面格外重视。

  北京某研究所主要从事科技类信息的收集、整理、研究与汇编,为各级相关领导部门的决策提供资讯参考。研究所日常的文印量很大,而且经常需要印制红头和红章文件。然而, 红头和红章的红色是特殊的专红色,大多数彩色激光打印机和数码复合机印出的红色都偏暗。研究所经过反复比较与测试,最终选择了富士施乐“智能工作平台”DocuCentre-VI C4471。

  在应用富士施乐“智能工作平台”之前,研究所的所有彩色项目报告和汇编都要送到外面的快印店印制。这不仅耽误时间,还需要一笔额外的开支,更重要的是无法确保文件信息的机密性。如今,研究所的工作人员可以随时打印、复印红头文件,也可以直接在办公室打印彩色报告,并装订成册。另外,涉及到私密文件打印时,通过“智能工作平台”的无服务器随心印,还能实现在同一网络内任意设备刷卡打印、复印或扫描,再也不用担心涉密文件因为误拿或忘取而泄密。

  在谈到改变后的感受时,采购负责人介绍:“DocuCentre-VI C4471打印速度非常快,而且根本听不到打印的声音。彩色打印效果明显比其他品牌要好,尤其是在红头、红章的颜色基本接近以前印刷的专红色了。”

  该负责人还透露,富士施乐的“智能工作平台”其实在接入移动设备、云应用、数据管理等方面还有很多高效、便捷的应用,目前还在和富士施乐探讨如何能真正充分利用“智能工作平台”的优势,进一步改善工作流程,甚至改变工作方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