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新常态办公好选择,Poly Sync 20扬声器荣获2020年度创新奖

2021-1-12 14:05

  【天极网办公频道】调查显示:到2021年,全球永久在家工作的雇员比例将翻一番,高达34.4%。在此背景下,移动会议、远程会议已经成为后疫情时代的“新常态”。与此同时,在线音频和在线视频的稳定性、清晰度、流畅度等亦成为考验远程会议效果的试金石。

  Poly斩获年度创新奖

  一直以来,专注于语音和视频协作领域的Poly(博诣),从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不同受众群体出发,做精、做深、做专,为会议协作、企业办公以及呼叫中心贡献了诸多优秀解决方案。在2020年度IT影响中国评选期间,Poly旗下蓝牙智能扬声器Poly Sync 20凭借其精准的拾音、出众的音质、创新的功能与场景,获得IT影响中国2020年度创新奖。

新常态办公好选择,Poly Sync 20扬声器荣获2020年度创新奖

  自2002年创办以来,“IT影响中国”始终关注中国ICT产业风向、国民消费热点与科技产业的年度风云变化,助力科技产业及各行业的理性与良性发展。历时将近20年,IT影响中国已经成为科技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

新常态办公好选择,Poly Sync 20扬声器荣获2020年度创新奖

  在2020年度评选中,IT影响中国继续深挖行业价值、倾听消费者心声、聚合业内最强资源,邀请行业泰斗和业界精英评选表彰优秀、创新的科技产品、品牌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最终,Poly Sync 20蓝牙智能扬声器经过严苛的层层选拔,在同类型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年度创新奖。

  Poly Sync 20扬声器:余音绕梁

  目前,Zoom等视频会议软件须以电脑、手机等硬件设备为依托,其音效、音质往往受到所依托设备的限制,很容易出现声音质量差、环境音掩盖发言等情况,进而影响会议有效进行。在上述情况下,一部Poly Sync 20蓝牙智能扬声器能够为你解决。它的技术创新性体现在:

  1. 智能麦克风技术。Poly Sync 20的多麦克风可控阵列凭借回声消除和降噪技术,让与会者专注于发言人的声音,免受背景噪音干扰;麦克风拾音范围可达2米,轻松覆盖4*4 面积的房间。

  2.音效超凡。Poly Sync 20 支持全双工音频,实现对话同步、自然,不漏掉任何一个细节。自然流畅的语音和重低音效果,让您在每次通话时都能畅享更高的清晰度,开会与聆听音乐两不误。

  Poly Sync 20扬声器:操作简单

  Poly Sync 20扬声器专门配置通话应答/结束键、静音键、音量键、自定义功能键等,设计简单。轻轻触碰上述按键,即可实现操作,按键操作一目了然。与此同时,该扬声器还专门配备了灯带,酷炫至极。此外,Poly Sync 20可以通过蓝牙连接电脑、手机,操作非常简单。

 Poly Sync 20扬声器:便于携带

  在“移动为先、云为先”的时代,“便于携带”已经成为“办公设备”最起码的要求。在这点上,Poly Sync 20有诸多可圈可点之处:它机身小巧,全身仅重350g;它造型流畅,看起来美观大方;它支持IP64级防水,使用场景进一步扩张;它续航超长,高达20小时,更可为智能手机充电。移动办公时代,Poly Sync 20扬声器已成为明智之选。

  创新奖,实至名归

  Poly Sync 20拥有炫酷的外观、便捷的连接方式、出众的音效、精准的拾音效果,在保证会议沟通效率的同时,还能充当移动电源、音乐扬声器使用,创新于诸多个人使用场景、会议场景、办公协作场景。由此,Poly Sync 20斩获2020年度创新奖可谓实至名归。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