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持智以恒 印对自如 Brother发布智印系列黑白激光打印产品

2018-5-21 17:45

  【天极网办公频道】2018年5月,Brother正式发布智印系列黑白激光打印产品。智印系列包括1款打印机和2款多功能一体机,均具备双激光技术和新的加热技术,并搭载显示屏、无线网络连接和自动双面打印功能。Brother智印系列具有更出众的使用体验,让用户面对文印工作更加轻松自如。

 34PPM快速A4打印,7秒首页输出

  技术升级,好事成双。Brother智印系列身怀两项新型打印技术:全新的激光单元具备双激光技术,升级后的定影单元具备新的加热技术。凭借新技术,智印系列提供了快至7秒的首页输出时间和每分钟34页的A4打印速度。同时,智印系列的A5长边打印速度可达到每分钟53页。高效率的文印能明显减少稿件的等候时间,让用户事半功倍。(数据由Brother测试得出)

  重要信息跃然屏

  Brother智印系列具备比以往同类产品更易于观察的显示屏。打印机HL-2595DW搭载1 行液晶显示,能够用文字清晰地表示打印机的工作状态。多功能一体机DCP-7195DW和MFC-7895DW则具备2.7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能够通过直观的操作进行复印、扫描等工作。

  便捷的无线网络连接

  Brother智印系列具备有线和无线网络连接,支持Brother iPrint&Scan、AirPrint和WiFi Direct打印连接方式。无线网络连接让打印设备的摆放位置变得更为简单灵活,不仅免受网络预留插口、线缆长短等问题的困扰,在移动机器位置时也更为方便。

  规格多样的耗材选择

  Brother智印系列产品共有3种容量的墨粉盒⑴耗材可供选配,分别为约1,200页的标准容量墨粉盒、约3,000页的高容量墨粉盒和约4,500页的超高容量墨粉盒,以便用户按需选购。出厂时标配高容量墨粉盒和寿命约12,000 页的硒鼓⑵,帮助用户减少耗材投入成本。

  “包容”的进纸托板

  Brother智印系列产品不仅均具备250页封闭式纸盒,还采用了30页进纸托板设计。进纸托板支持多种尺寸和厚度的纸张,可放入60~230g/㎡的厚纸、标签纸、信封等特殊纸张进行连续打印。

  快速打印加上多个功能的提升,赋予了Brother智印系列更人性化的打印效能,带给用户更便捷的文印体验,助其工作更加游刃有余。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