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云悦资本获[2020中国财务顾问]年度大奖 位列大湾区第一

2021-3-4 13:54

  【天极网办公频道】3月3日,企名科技发布“2020年度中国投资机构&财务顾问系列榜单”,云悦资本荣登【最活跃财务顾问机构TOP30】,位列大湾区第一。

  早在2020年10月,IT桔子发布2020年Q3【中国新经济投行排行榜】中,云悦资本也获得了中国新经济投行TOP7,及大湾区第一名的荣誉。

  在整个2020年,面对疫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挑战,云悦资本坚持打胜仗,“把打胜仗的思想当成一种管理信仰”,坚定不移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追求商业成功。 这些企业渊联技术、因诺航空、润诚达、亿凌捷、商网云、特力集团、恒翼能、承泰科技、普菲特、能链集团、说客英语、易售科技、博盛医疗、六度人和、超级前台、中电慧安、建造工等数十家公司,广泛分布于科技、新能源、SaaS、消费与服务、生物医疗等新基建领域。

  云悦资本位于深圳,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投行。核心团队全部来自华为、中兴、东风汽车、富士康、达安基因等产业巨头,平均拥有20年以上产业经验。云悦资本聚焦科技、消费与服务、生物医疗等新经济领域,打造了产业洞察、战略辅导、科技、风控、定价和销售全链条核心能力,为企业提供战略咨询、私募融资、并购重组、IPO咨询等顶尖的产业投行服务。

  附录榜单:

云悦资本获[2020中国财务顾问]年度大奖 位列大湾区第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