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惠普新推10款A3智能复合机 为企业办公打造“智慧文印中枢”

2019-4-26 18:19

  【天极网办公频道】4月24日,惠普举行2019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干货不少。惠普不仅发布了10款A3智能复合机新品,而且首次推出“智慧文印中枢”,并将惠普智能文印设备、全流程解决方案与多方位服务有机结合,力图重新定义智慧文印。

 10款A3智能复合机有何特色?

  据悉,10款A3智能复合机新品设计更精简,管理更方便,不仅能有效避免运行中断,而且可以稳定顺畅的提供高品质彩色输出体验,并将文印成本降到最低。

惠普新推10款A3智能复合机 为企业办公打造“智慧文印中枢”

  另外,便捷的无线打印功能能让文印突破空间限制,用户可以实现随时随地办公。强大的安全功能则会对网络传输进行全面检测,实时阻止、修复隐患,让企业文印安心放心。

  惠普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金卫东总结新品的特性有两点:一是通过工作效率的提升去帮助用户解决一些隐性成本,二是差异化,提供一些有特色的东西,比如智慧文印中枢。

  从A3智能复合机到智慧文印中枢

  如果说产品是基础,那么“智慧文印中枢”就是核心。过去,中国的社会经济主要是加工制造业为主,现在逐步向知识和服务方面转型,社会结构也在随之变化。同时,城市化的推进,让越来越多的劳动者不再从事体力劳动,而将成为办公人员。这对办公空间的需求也会增加。

惠普新推10款A3智能复合机 为企业办公打造“智慧文印中枢”

  金卫东认为,随着IT技术的发展,对办公空间智能化的要求越来越高,这种智能化需求不能简单地用一台电脑连接网络就能实现。

  他指出了三个值得注意的问题:一是安全。从企业到政府,更多的组织机构越来越关注信息安全,安全成为智慧办公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

 其次是实现工作信息流的自动化。以前,我们要整理一些纸质的、手写的东西,比如发票等,这是相当麻烦的。

  “因此,我们要考虑如何实现工作信息流的自动化,从而更节约人的时间,提高办公的效率。”金卫东对天极网记者说。

  第三是实现多个IT设备的智能配置和管理。以前,人们的IT设备可能比较简单,比如一台电脑、一台服务器、一个OA办公平台加一个网,就足以应付工作。但是,生意越做越大,设备越来越多,设备的管理和维护成为难题。

  金卫东表示,“这些都是促进智能化办公最主要的几个要素。这次发布的智慧文印中枢和10款机器,在设计时就充分考虑了这些方面。这些机器未来能搭载解决方案,也能应用智慧文印中枢,帮助用户实现需求。”

惠普新推10款A3智能复合机 为企业办公打造“智慧文印中枢”

  据悉,智慧文印中枢具有四大特性:

首先是安全文印中枢。惠普安全管理(HPSM)是一套文印设备安全策略管理工具,能加固和提升文印设备的安全性,保证文印设备配置安全合规性,降低文印设备被攻击和信息泄露风险。同时,使用Instant-On瞬时开启技术快速加固新入网设备,配合惠普文印安全咨询服务(PSAS)提供全方位的文印安全支持。

   第二是IT管理中枢。基于物联网+进行对任意品牌任意机型的设备进行智能运维,可以监测数据精准全面。即时/定时抄表到云端,自动计算月度抄表用量。即时/定时监测耗材信息,余量不足时进行自动提醒,监测精准度高达余量剩余至1%。实时对设备状态信息进行监测并全程记录,提供机器状况等数据分析,并对用户反馈问题进行追查。

惠普新推10款A3智能复合机 为企业办公打造“智慧文印中枢”

  然后是智慧云中枢它支持更多基于云的移动应用,如惠普公有云打印(HP Roam),PrinterOn 企业版,Safecom 和 Pharos 移动打印方案,Uniprint ePRINTit 等多款基于云的移动应用,助力实现多点对多点的打印功能,让手机、电脑智能复合机直接连接,随时随地完成打印作业。

   最后是工作流管理中枢惠普提供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解决方案与HR管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复合机参与企业工作流程优化,配合解决方案优化工作流,简化重复的繁琐工作。

  加强与本地合作伙伴合作 共同打造适合用户的解决方案

  如果更进一步,如何基于惠普的设备和平台衍生出更贴近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这就要提到本地合作伙伴。

  金卫东认为,光有设备和智慧文印中枢还不足以满足客户日常不同的需求,谁来填补中间的空缺,这有两个方面。

 一是惠普会开发出自己的解决方案。但是,现实的问题是,用户需求各种各样,文印涉及百行百业,单靠一家公司,无法更好满足客户需求。因此,这就涉及第二个方面,与本地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一起合作。“从战略上讲,真正帮助用户解决问题的,需要和本土企业进行合作。”他说。

惠普新推10款A3智能复合机 为企业办公打造“智慧文印中枢”

  以前,拍了一张美图,想要打印,是这样的:先把照片转到本地,再弄到打印机,整个过程十分麻烦。现在,惠普和微信展开合作,让打印机变成微信里的一个好友,直接把文档发给好友,就从打印机中打印出来了。这个方法确实不错,简化打印流程,让打印变得如此简单。

  实行“四协同”策略 赢下下一个10%的市场份额

  从2016年开始,惠普A3复合机的市场份额从不到2%变成现在的10%。对下一个目标的10%,金卫东阐述了惠普的“四协同”策略

  首先,A3设备很重要的方面,包括服务、彩色和解决方案。在这几个方面,惠普作为一家有IT背景的公司,具有一定的优势。

  其次,产品层面。惠普致力于把自己的产品做得非常有特色,有差异化,有更好的性能。同时,也会有很好的性价比产品,满足大众市场的需求。简而言之,在市场的产品布局上,力图实现全市场覆盖。

惠普新推10款A3智能复合机 为企业办公打造“智慧文印中枢”

  比如,在A3产品线上,惠普有轻系列(桌面型、经济型),智系列(轻解决方案、全解决方案),彩系列(轻解决方案、全解决方案),可以看出产品覆盖全面挺广。

 渠道是第三个方面。在A3刚起步时,惠普就是采取单一渠道模式,所有渠道政策和合作模式都是一样的。

  “最近两年,渠道慢慢分化,既有OA渠道模式,也有打印渠道模式,还有大客户渠道模式,这样能形成一个多模式的渠道格局,让大家共同助力惠普。”金卫东称。

  服务同样也是极其重要的一方面。惠普提出服务全面升级,推出速享服务、终身原厂服务和多级备件体系。他说,“我们在全国省会和直辖市推出4小时上门服务,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让惠普在更多领域有更强的竞争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