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全时成中信产业基金战略合作伙伴 助力企业提升协作效率

2018-7-18 10:34

  【天极网办公频道】7月13日,全时与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产业基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根据协议,全时将成为中信产业基金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为中信产业基金及其相关投资企业提供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协作专家,全时的解决方案涵盖电话会议、视频会议、日历工具、企业云盘等多种全行业协作工具,以及远程医疗、智慧工地、远程维修等行业解决方案。

全时成中信产业基金战略合作伙伴  助力企业提升协作效率

  全时服务350多家全球五百强企业,拥有超过2万家的企业用户,在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的数字化建设经验。

  根据协议,全时将作为中信产业基金的长期合作伙伴、指定供应商,向中信产业基金投资的相关企业提供协作、通信等服务,包括电话会议、视频会议、企业统一通信及行业解决方案,从而助力企业提升协作效率,实现工作方式的升级。

  本次战略合作涵盖的企业遍布亚太地区,覆盖医疗、能源、环保、健康、金融、物流、消费、地产、旅游等行业的45家企业,包括新加坡柏盛国际、海南美丽田园、麻袋理财、天地华宇物流等。

全时成中信产业基金战略合作伙伴  助力企业提升协作效率

  中信董事总经理翟锋表示:“中信产业基金非常注重投后管理,凭借这样的战略合作,我们希望能够不断帮助企业去优化供应商,以同样或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好的服务,从而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能帮助战略合作供应商不断优化自身的服务、开拓市场。此次战略合作表示了我们双方对彼此的认可,更是不断进步、不断互相激励的过程。”

  全时CEO陈学军表示:“全时与中信产业基金可谓渊源深厚,此次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是对全时多年以来发展和进步的肯定。未来,全时将继续致力于为合作企业提供更多契合需求的数字化协作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进程不断加快。”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