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丰收季!Brother荣获日本设计界大奖

2020-10-19 11:17

  【天极网办公频道】在2020年日本设计界大奖Good Design Award中,Brother产品再次获奖。1960年Brother家用缝纫机初次获奖以来,Brother已经有214件产品得此殊荣;同时,也是自1993年以来,连续28年获得Good Design Award。

  Good Design Award创立于1957年,获评Good Design设计奖不仅需要产品具有独特的造型美,还需要其在用户体验、环境保护等方面也表现出色。

丰收季!Brother荣获日本设计界大奖

  今年,Brother新上市的DS-740D就登上了Good Design Award奖榜。在移动办公普及的现在,一款轻便小巧、功能强大的扫描仪是不可多得的好帮手。

  Brother DS-740D在300dpi模式下,扫描速度可达15ppm,采用的双CIS扫描技术还能保证黑彩同速、单双面同速,轻松助力大批纸质文档电子化。此外,其双重出纸通道设计,可选择向上或后端出纸,设计上的巧妙变化可大大节省使用时的空间。

丰收季!Brother荣获日本设计界大奖

丰收季!Brother荣获日本设计界大奖

支持向后出纸和向上出纸

  Brother DS-740D采用USB供电模式,无需配备电源适配器,一台机器一根USB线就能正常使用。除了A4文档之外,Brother DS-740D还能扫描二代身份证、银行卡等,满足多样化的扫描需求。另外,利用Brother iPrint&Scan APP,简单配置就可实现如“跳除空白页”、“歪斜校正”、“去除透背”等功能,再结合机身配备的可自定义快捷按键,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实现了方便的移动扫描同时还节省了更多时间。

丰收季!Brother荣获日本设计界大奖

  除了扫描产品以外,获奖的Brother商用绣花机PR1055X也将会登陆中国与大家见面。兼顾美貌与实力的Brother产品将会带来怎样的使用体验?敬请期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