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智能新生活 Brother PT-P710BT标签机评测

2018-11-21 17:10

  【天极网办公频道】笔者小时候喜欢翻箱倒柜把整理好的物品乱作一团,为此受到不少责罚,父母每次重新收纳整理的时候很多小物件总是一团糟,但也无可奈何,而现如今,即使孩子翻得再乱,使用Brother PT-P710BT标签机(以下简称PT-P710BT)分类整理,着实便捷不少。

  PT-P710BT是Brother近期新推出的新品,且在前不久获得日本设计界大奖Good Design Award。 PT-P710BT外观小巧,净尺寸为28mm×67mm×128mm,重量仅为1.02kg,节省空间的同时也便于携带。外观设计彰显着强烈的日式美学,简约而不失时尚。PT-P710BT别具一格的圆弧形外观,线条柔和、优雅,无论是办公环境还是家居环境,都不显得突兀。每一次使用,都能感受到科技之美。

  在功能方面,PT-P710BT使用的标签色带最大宽度可达24mm,打印速度为20mm/s。加上自动剪切功能和内置的锂离子充电电池,制作标签更加便捷,从而带来更高效的物品整理效率。

  Brother PT-P710BT标签机出纸口

  Brother PT-P710BT标签机USB充电接口和电源开关

  Brother PT-P710BT标签机不同规格色带

  PT-P710BT将开关按键、Micro USB接口和指示灯都放在机身左侧,可以使用附赠的Micro USB线材进行充电,并且支持移动电源充电,尤其是在户外非常实用。

  Brother PT-P710BT标签机耗材放置区

  PT-P710BT内部是耗材放置区域,区域中央的图案提示用户安装耗材的方向和位置,非常贴心。

 智能APP,收纳整理一键搞定

  PT-P710BT可通过蓝牙和手机连接,官方提供的APP——Brother P-touch Design&Print 及iPrint&Label APP内置了各种杂物收纳、书籍整理、姓名标签、礼品缎带的模板,亦可制作QR Code的二维码共享标签(18mm/24mm)、“店铺用标签”等,丰富多样的模板让标签制作进一步简化,极大的丰富了应用场景。

  PT-Design&Print APP

  P-touch Design&Print是处女座的福音,也是一款专门设置不同标签的专用APP,在此软件中可以设置不同标签色带长度、宽度、字体、边框等都可以按照自身实际进行设定,最有趣的当属QR码,例如你需要制作一份电子档的说明书,在软件中通过二维码进行链接地址,使得电子说明书更加美观和高效。

  公用物品可以在QR码中设置使用注意事项

  iPrint&Label APP同样具有丰富多样的标签供用户选择,如果说P-touch Design&Print针对的是家庭场景的话,iPrint&Label APP针对的则是办公环境。当然,标签中出现的字体和图案用户均可以自行设置。

  P-touch Design APP

  作为今年的新品,PT-P710BT无论是在外观和性能上都有了大幅度提升,应用场景不断拓展,同时也扩大了其潜在的消费群体,内置锂电池、自动剪切和APP连接手机等功能大大提高了制作标签的效率。

  现代生活节奏加快,如何在有限的时间保证高品质的生活,唯有取舍才能带来更多的幸福体验,而Brother PT-P710BT标签机能带给人们更多的幸福和感动。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