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可打印两种尺寸,小米发布米家照片打印机1S

2020-11-20 16:45

  【天极网办公频道】11月20日消息,小米发布米家照片打印机1S,在米家照片打印机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除了支持6英寸彩色照片打印之外,还新增支持3英寸方形小照片打印功能。 

可打印两种尺寸,小米发布米家照片打印机1S

  目前已经在小米官网开售,定价599元,比米家照片打印机的定价贵100元,相纸套装售价59元。 

可打印两种尺寸,小米发布米家照片打印机1S

  此外,米家照片打印机1S还升级了直连功能,手机可以直接连接打印机,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另外购买米家照片打印机含原装相纸20张和1个色带。

  性能方面,米家照片打印机1S采用300dpi打印分辨率、支持1670万色宽广色域、1280个打印加热头,采用专业的热升华打印技术,每个打印色彩点灰阶呈现能力达256级,令照片色彩平滑细腻,可自动覆膜,防水、防指纹。

  写在最后:进入市场之后,米家照片打印机反响激烈,其性价比一度凌驾于其他照片打印机之上,此次1S的发布,更是升级了可选打印尺寸和直连功能,用户的选择性更多,而且使用更便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