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已评论

2020年度IT影响中国:联想图像获用户选择奖

2021-1-14 16:11

  【天极网办公频道】1月11日,经过两个月的漫长等待,2020年度“IT影响中国”评选终于尘埃落定。在“IT影响中国”组委会的指导下,数十款产品与品牌经过天极网、比特网的广泛调研,在网友投票及委员会层层筛选下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创新奖、最佳解决方案奖、最佳数字化转型实践奖等五个不同大项的奖项。这些产品与品牌所获殊荣也不仅仅是对他们本身的嘉奖,更是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我国IT业界顶住压力、逆境复苏的体现。

  在各奖项的激烈角逐中,联想图像凭借强大的产品力、独具匠心的创新设计以及智能化应用赢得了委员会与网友的肯定,荣膺2020年度“IT影响中国”用户选择奖。

  立志成为中国打印机产业的民族脊梁,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可靠、成本更优的文字图像的输入输出设备和方案,联想图像深入洞察用户需求,着力解决消费者在居家、办公过程中的痛点与难点。“智能、易用、经济、可靠”,联想图像从这四点切入,创新设计产品功能与交互逻辑,旗下领像与小新两个系列分别推出了数款创新产品。以领像100系列为例,简约雅致的外观、智能化的操作以及极高的性价比都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联想图像旗下产品广受好评的重要原因。而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联想图像依旧步履不停,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续写品牌新的辉煌。

  创新驱动 联想领像100系列成国产激光打印新标杆

  领像100系列打印机是联想图像推出的标杆级产品,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核心技术,自研与创新体现在这台设备的方方面面。领像100系列产品在研发过程当中针对机身结构、走纸通道进行了优化,率先将卡纸率降低到三万分之一,打印复印两万页不卡纸;该机针对工作组级别的用户定制开发,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26页,比过去同级别的产品的输出速度高出两页左右。

  联想图像领像100系列产品内置双面打印引擎,坚持低成本鼓粉分离,自动双面打印(D系列)能够节省50%纸张消耗,减少50%文件厚度;独有的鼓粉分离技术使墨粉可单独进行替换,延长硒鼓使用寿命,单页成本仅需七分钱,让用户打印成本压力大大降低。

  从第一代产品小新系列开始,联想图像便开始坚定地走上了自主研发之路。随着第二代“小新”系列、“领像100系列”一体机等产品的问世,让我们看到了联想图像坚持自主科技研发的强大实力和坚定信心。

 独立自主 创新国货是联想图像进步之钥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加速到来,更智能化的人机交互成为电子设备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打印机作为现代办公场景中不可替代的具有特殊用途的设备也需要随之应变,升级成为智能终端、智能设备。联想图像CEO牟震先生曾讲到,“打印机行业的产业壁垒非常高。一个打印机有光学、机械、电子等各种组件,而核心的组件中有60万以上的全球知识产权。所以,对于如何突围知识产权,形成新的产业发展,这就需要创新。”

  联想图像深耕激光打印机市场多年,成功跻身国内前列,这与联想图像坚持创新做自主国货的坚定立场息息相关。据统计,联想打印机累计获得多项发明专利,领像100系列更是实现高度国产化科技应用,成为自研国货产品中的翘楚。联想图像以创新科技和高端品质的姿态,真正实现自主研发的实力逆袭,并持续刷新消费者对于国产打印机的印象,打破了外国品牌垄断中国打印市场的局面。

  联想图像的小新系列和领像系列打印机以精致小巧的外观、强大的内核功能,更好的适应了小型办公或是居家使用的场景需求。无论是SOHO党还是学习党都可全方位感受智能化打印带来的便捷之处。

  智能易用云上打印 联想图像破局智慧化办公

  打印机发展到现在,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都已经相当完善,而随着万物互联时代和现代办公的进步,传统的打印机已经有些跟不上用户的需求。联想图像敏锐地察觉到这一点,早早开始布局“云打印”。

  掏出手机扫一扫,这一简单的操作逻辑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也省却了面对传统打印机复杂操作面板时的尴尬。联想图像将这一应用进一步延伸整合,领像和小新系列打印机可实现微信打印、IOT打印、百度网盘打印等多种功能,小新打印机面板仅有两个按钮,却也能实现手机一点作业到家、手机扫描直接转发微信邮件朋友圈,并且使用电脑、手机、Pad都可进行打印操控。

  正如前文提到的自研领像系列,这台设备在产品体验与云场景应用开发的匹配上已经达到目前激光打印机市场里领先水平。联想图像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移动、智能的打印服务体验,综合种种,评委会决定将用户选择奖颁发给联想图像,表现了用户对于国货创新的肯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