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已评论

HDC Cloud 2020亮点预览 移至线上也丝毫不减精彩

2020-3-26 18:01

  【天极网办公频道】对于全球开发者而言,华为开发者大会绝对是场年度不容错过的盛会,虽然此次HDC.Cloud 2020将于3月27-28日以线上的方式与全球开发者见面,但百余场精彩纷呈的直播分享以及各种干货,绝对能弥补无法亲临线下会场的那份遗憾。

  本次HDC 2020将以“鲲鹏+昇腾”硬核双引擎,为开发者提供澎湃动力。会上不仅有着诸多ICT领域科技前沿的深度探索,还能亲自参与到热门技术和社区项目交流与实践中去(如CarbonData、ServiceComb、KubeEdge、OpenEuler等热门开源项目)。

HDC Cloud 2020亮点预览 移至线上也丝毫不减精彩

  对于本次盛会,备受期待的亮点之一便是“鲲鹏+昇腾”这一主线引擎,自去年9月华为发布了这个双引擎计算战略后,便开始以鲲鹏和昇腾作为根基,打造“一云两翼双引擎”的计算产业布局,持续构建开放生态。尤其在此次新基建的带动下,计算架构创新正进入黄金时代,“鲲鹏+昇腾”这个引擎究竟能为开发者提供怎样的全新动能,绝对将是各行各业聚焦的重点。

  再者便是去年公布的自主开发的鸿蒙OS系统,作为一个影响着华为自身产品线的系统,既影响着华为自身的生态,亦关乎着大量开发者的权益。但去年,这个系统还出与萌芽阶段。今年的HDC.Cloud 2020华为又将带来怎样的全新进展,相比开发者乃至消费者都在等着华为的回答。

  其次,在百余场直播分享过程当中,华为神秘扫地僧、天才少年也将集体亮相,扫地僧和小助手实时在线,为开发者答疑解惑,碰撞思想火花。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