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已评论

小白福音 HP Laser NS MFP 1005w智能闪充一体机斩获创新产品奖

2020-1-16 08:36

  【天极网办公频道】“IT影响中国”自创办以来,始终关注中国IT科技消费热点与科技行业年度风云变幻,助力IT产业良性发展,并在评选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结合产品横评、大众投票、专家决议等方式评选出特色奖项。

小白福音 HP Laser NS MFP 1005w智能闪充一体机斩获创新产品奖

  而惠普在打印机市场中的创新是有目共睹的,从打印方式到耗材更换方式变革,惠普时时刻刻都在从用户角度出发去不断创新产品。而这也是此次惠普HP Laser NS MFP 1005w(以下简称HP 1005w)智能闪充激光多功能打印一体机能够斩获此次创新产品奖的关键原因。

  HP 1005w此次最大的创新之处,便在于其在耗材方面的变革——惠普借助突破性的智能闪充碳粉技术,颠覆了传统对碳粉补充方式的认知,实现15秒充粉,简便省时,消除了客户对于后续打印成本的担忧。

小白福音 HP Laser NS MFP 1005w智能闪充一体机斩获创新产品奖

  获奖理由一:小白也可15秒完成耗材更换

  若是让使用者列出最头疼的几大打印机使用难题,那么更换耗材绝对排在比较靠前的位置。此前,用户若想更换激光打印机的耗材,需先将硒鼓分离,再更换鼓芯和刮板并清理废粉,最后完成灌粉与回装工作。

  在这一整套流程中,从第一步起便对使用者提出了很高的门槛。尤其是硒鼓这类比较专业的耗材,大多用户根本无法在机身中准确找到其所在位置,更不要提分离与更换这类“技术活”了。同时在清理废粉与灌粉过程中,多数人也常因操作不当致使手上与桌面满是碳粉。最后,受到品牌型号的影响,隐藏在机身内部硒鼓也存在着一定差异。显然,这与为了追求速度和效率而购买激光打印机的初衷背道而驰。

  HP 1005w的出现,则彻底打破了这些摆在使用者面前的层层难关。其首创的全新激光闪充打印引擎,充粉时仅需将“小黑管(智能闪充粉盒)”对准位于机身右侧的注粉口,一扭一压之间便可在不接触碳粉的前提下完成充粉操作,整个过程不存在任何使用门槛及漏粉现象,即便是IT知识薄弱的“小白”用户,也能够在15秒内完成快速充粉。

  全新的充粉方式,配合机身搭载的实时碳粉余量显示,帮助使用者更为直观的了解到耗材使用情况(满装时显示白色、+1代表可充一个粉盒、+2为两个粉盒),保证打印任务连续不中断。

  回想日常在使用打印机过程中,一些中小企业在粉量不足时,会选择找熟悉设备的人进行更换或是通过电话方式进行远程协作。但这类做法的弊端在于,如果要让一些不了解设备的人员成功完成更换,自然少不了一波打印机内部结构的讲解,即便这样能否完成更换依旧是个未知数。快速充粉技术的出现,让办公变得更为敏捷高效。

  获奖理由二:低使用成本 超大印量

  对于个人使用者而言,或许采购成本是先决因素,但放在企业用户角度来看,他们对于使用成本的把控显然要高于采购成本。

  举例来说,单页打印成本看似虽低,但若将其放大百倍、千倍乃至万倍,依旧是企业不能忽视的一大成本问题。同时隐藏在成本背后的,还有耗材更换频繁等一系列连带问题,这些问题均与业务效率直接挂钩。

  而成本可控一直是惠普打印机与生俱来的一项特质,HP 1005w亦很好的继承了这一点。出厂随机附赠的满装耗材,开箱便可支撑5000页打印需求。对于月打印量在200页的企业而言,两年都无需为耗材问题而担忧。

  此外,在耗材补充方面,两只小黑管的采购价为199元(支持5000页打印),换算下来单页打印成本仅在5分钱左右。这样一种极低的使用成本,即便是印量较大的创业型企业,也可无忧使用。

  获奖理由三:经得住推敲的细节

  当然,在HP 1005w之上,亦有着很多经得起推敲的细节。如防尘式纸盒的设计,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因纸张受潮而导致的卡纸问题,同时对于一些尘土较大的城市而言,这种设计也能够为打印质量提供进一步保障。

  其次便是机身搭载的物理按键与液晶显示屏,简洁直观的交互体验,即便是初次使用,也可在短时间内快速上手打印、复印、扫描工作,不会为使用者增添任何额外的学习成本。

  再者便是激光打印机引以为傲的速度优势,HP 1005w的打印速度较之前一代产品相比提升了40%,可达到20页/分钟,首页输出时间相比此前也有24%的提升,实现了7.6秒内快速输出。如此高效的速度,即便在应对一些临时打印需求时,也可帮助企业客户在短时间内快速输出所需的文档资料。

  最后,还有HP Smart这个强大的无线智能应用,无论是打印、扫描亦或是编辑等工作,均可借助这个App来进行实现。同时“扫描到电子邮件”功能的加持,更是大幅减轻了此前人们对电脑的依赖。熟悉的操作方式,更能让使用者完成无缝的过渡,随时随地享受到智能化的办公新体验。

  因此,创新与延续经典,是此次HP 1005w斩获创新产品奖的两项重要原因。创新之处在于其打破了原有产品和技术思维,实现了成本和效率上的跨越性颠覆,让打印产品变得更为贴合企业在时代中的需求。延续在于其品质与细节上的传承,也正是得益于这些传承,才衍生出了现今这台能够让用户买得起、用得起的HP 1005w。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