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已评论

金银色也可打印 富士施乐正式推出桌面机DocuPrint CP318 st

2020-10-13 21:04

  【天极网办公频道】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包装图案,都是怎么来的呢?相信各位朋友都会异口同声的回答:印刷。2020年10月13日,笔者有幸跟随富士施乐逛了逛全印展,才得见这些包装图案的生产者——印刷机,并且见证了富士施乐的彩色数字印刷系统Versan 3100i/180i Press,以及金、银、白+黑色专用激光打印机DocuPrint CP318 st的面世。

  据介绍,富士施乐的这款打印机具备体积小巧、操作简单、高性价比以及同级别产品中打印品质高等特点,可以应用于设计公司和快印店,比如标签打印、红包贺卡请柬打印、邀请函打印、菜单打印、证书奖状打印等,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快印、广告设计、教育、零售和服务等行业。

  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高级总监每田尚、总监古贺吉弘共同为新品揭幕。

  性能方面,富士施乐DocuPrint CP318st的打印速度为28也/分钟,打印分辨率为1200*1200dpi,并采用了富士施乐高端数字印刷设备技术,比如iReCT图像套准技术、可实现低温定影和节能环保的超级EA-Eco墨粉,可实现金色、银色、白色打印效果,据悉,这款激光打印设备可以实现传统胶印无可比拟的高纯度白色效果

  DocuPrint CP318 st

  此外,DocuPrint CP318 st标配自动双面打印,支持70至220gsm的丰富介质,如:涂层纸、标签纸、厚卡纸、信封和透明胶片等,最大纸盘容量为850张。该新品还支持Mac和Windows操作系统、同时支持CMYK和RGB色彩模式,与此同时,DocuPrint CP318 st 还支持无线连接、WPS功能以及WIFI直连,是首款支持移动打印的特殊色打印机。

  应用场景方面,富士施乐DocuPrint CP318 st可帮助快印店和设计公司打印设计小样,可帮酒店、百货商店、超市等零售也打印邀请函、菜单、海报等,可以帮教育培训机构打印证书、奖状。

DocuPrint CP318 st打印的红包、包装和请柬

DocuPrint CP318 st打印的手机贴和证书

  写在后面的话,我们很容易想象到产品外包装、定制版的红包等,都需要批量印刷,辗转拿到我们手中。但对于印刷需要的小样,或者小微企业、文印店等需求量较小的组织,桌面型DocuPrint CP318 st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