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已评论

出色文印玩得666 惠普彩色打印机将添新成员

2017-10-27 10:18

  【天极网办公频道】号外、号外:惠普将要发布全新彩色打印机,大家奔走相告,莫要错过!

  什么?!惠普又又又要发新品了?!

  对!将“创无止境”融汇到血液里的惠普,又又又发新品了,这次是彩色机型!!!

  不仅有家用彩色喷墨打印机,还有惠商系列彩色喷墨一体机,更有彩色激光打印机,清一色的彩色机型,让贵司、贵家庭的文印更出彩,带给用户“不一样”的出色体验······

  心动了?!不要着急,发布会时间定于10月31日,届时我们会公布第一手消息,让你先睹为快!

  Wait,新品都有哪些?又有哪些亮点?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惠普新品的消息,小编请您接着往下看!

出色文印玩得666 惠普彩色打印机将添新成员

家用彩色喷打让你玩得不一样

  提到家用机型的迭代更新,信息量可谓丰富。在该产品线,惠普不仅迭代了惠省系列的网售或经典机型,包括DJ4538 AiO、DJ4678 AiO,在这些机型的基础上推陈出新,而且将发布之前在京东上众筹成功的音响打印机和充满神秘色彩的惊艳系列照片一体机。其中,惠普照片打印机“重出江湖”,势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而音响打印机让音响与打印结合在一起,让用户在打印的同时,充分享受音乐的熏陶。

惠商系列彩色喷墨一体机

  一直以来A3宽幅打印机在人们生活、工作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尤其是设计、建筑等行业,更离不开惠普惠商的宽幅系列,此次该系列产品将将迎来更新。此外,惠普连供系列将迎来迭代,早前惠普DJ GT5810 AiO、DJ GT5820 AiO以大容量、低成本的打印体验,被称之为澎湃动力,成为人们心中的经典机型,此次迭代将带来什么不一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彩色激光打印机

  作为发布会的重头戏,彩色激光打印机的更新也是相当精彩,据悉,此次发布会带来的全新彩色激光打印机不仅在质量上有提升,而且优化了打印速度、首页输出速度。具体产品,在这里小编卖个关子,发布会的时候再行透露。总之,此次发布会将会十分精彩!

出色文印玩得666 惠普彩色打印机将添新成员
 图片后期高斯模糊处理,原因你懂得!

  写在最后:家用、商用喷墨、彩色激光,此次发布会将迎来众多产品线的集体更新,新品也将带来更新鲜的体验。想要得到新品的一手资料,还不赶紧关注在10月31号召开的惠普彩色打印机秋季新品发布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