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已评论

别错过!惠普携手世鳌国际带你开启无忧办公新体验

2019-9-23 13:58

  【天极网办公频道】在快节奏的工作中,你是否还会被办公设备拖住前进的速度?你又是否有过身处打印机前,却因不会使用而感到无奈的经历?

  我们不仅反问,为何手机的使用门槛一直在下降,而打印机却一如既往的难用?这到底是种对业务的支撑还是拖累?现在机会来了!这里有一份让每个人都能灵活使用打印机的诀窍。

  9月26日下午,天极网将携手世鳌国际共同举办惠普激光打印新品高端体验私享会,展示无忧办公的新体系,及打印机应有的模样。

  参与方式://gn3fi3uo1fovay4v.mikecrm.com/IdmbhlR

  此次活动,不需要您具备专业的IT知识,也不需要您熟知惠普激光打印机产品线。只需要短短几个小时,我们将彻底颠覆您对打印机的固有印象,助您成为职场中的下一个锦鲤!

  活动现场,惠普专家将为您带来从选购技巧到产品使用等方方面面的精彩解说。此外,活动还准备了喜闻乐见的互动、有奖抢答、产品体验、以及丰富多样的抽奖环节。

  一等奖:抽取免费购机1名(惠普 HP Laser 108w 激光打印机)

  二等奖:半价购机5名(惠普 HP Laser NS 1020w智能闪充激光打印机)

  三等奖:红色惠普小印sprocket 1台

HP Laser 108w 

HP Laser NS 1020w

惠普小印sprocket

  互动环节中,快速充粉PK,让您直观感受不设门槛的智能闪冲技术,实现从入门到精通的飞跃。

  不要犹豫了,让此前的办公体验成为过去吧,符合当下时代需求办公新体验早已拉开序幕,而你与其仅差了一次活动的距离。

  活动时间:2019年9月26日(周四) 下午14:00-16:30。

  活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国贸SK大厦5层。

  参与方式://gn3fi3uo1fovay4v.mikecrm.com/IdmbhlR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