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已评论

谁说工作都很南 这才是办公该有的样子

2019-12-9 08:10

  【天极网办公频道】随着移动化办公、智能化技术的兴起,人们日常工作与生活习惯开始慢慢迁移至智能手机之上。剖析这个现象的本质,用户行为之所以发生改变,其原因在于强悍的性能以及无门槛的操作体验,通俗来讲就是“上手便可用”,使用者无需为其耗费大量学习成本。

  举例来说,以往员工需在PC端进行专业配置才能使用企业邮箱,而现今只需输入企业提供的用户名及密码便可进行邮件的收发。

  在工作中诸如此类的案例比比皆是,老旧技术存在的“诟病”,此前不仅分散着员工精力,更阻碍着企业在市场中前行的速度,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场景便是打印。

  回想日常打印过程中,多数人都曾遇到过打印设备中断这一现象,这其中可能是耗材问题、也可能是设备自身问题(如卡纸),更可能是员工自身使用上的问题。一旦遇到此类问题,使用者往往会选择求助IT部门进行解决,而对于组织架构不设有IT部门的创业型企业而言,便只好在公司辐射500m范围内找到打印店来实现文档的输出。

  显然,要求每位员工精通打印机的使用操作是不现实的,但企业能做的是,借助智能化的设备来将使用门槛降至最低,使其能够带来如手机般的体验,成为业务开展背后的有力辅助。今日,天极网从品类众多的打印产品中选出了几款代表性产品,带你看看什么才是办公该有的样子。

  惠普(HP)136w锐系列新品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之所以将惠普136w列在首位,其原因在于其有着娇小而不失沉稳的外形,得益于这一点,使其能够灵活摆放在企业任意一处角落,即便身处联合办公这种特殊的空间,企业也无需单独开设工位来安置这台设备。

谁说工作都很南 这才是办公该有的样子

  与摆放同样灵活的,是136w提供的多种打印方式(USB、WIFI、移动打印)。以移动智能打印为例,在HP Smart这款App上,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几项功能均罗列在了明显位置(打印、复印、扫描)。

  而移动打印的优势便在于,能够减轻使用者对PC的依赖。以扫描为例,此前若想将纸质资料转换成可流通信息化数据,PC这个中间介质起到了重要的承载作用,也就是说打印者的PC必须与打印机时刻保持相连。这其中又涉及了驱动安装、连接、复印功能选取等大量繁杂工作,基本上已经将IT知识薄弱的员工拒之在了门外。

  而现今,惠普用技术将其进行了简化,借助HP Smart App,能够在页面不跳转的前提下,将扫描的文档保存在手机或电子邮件中,完美绕过了PC使用这步操作。同时配合熟悉的界面与友好的操作,使用感受与操作一台智能家电无异,没有任何使用门槛上的限制。

谁说工作都很南 这才是办公该有的样子

  此外,在App里用户还可直观了解136w内部的耗材余量,有效避免了打印前及打印中出现的任务中断现象,无形之中为业务发展增添了一份保障。

  与移动打印同样便捷的,便是其机身搭载的强大功能面板,2行液晶屏以及12个按钮的搭配,让日常打印需求得以“一键”实现。效率上,20/分钟的打印速度,即便在会议开始前的间隙,也可短时间内快速输出几十页的文档。

谁说工作都很南 这才是办公该有的样子

  可以说,这台设备支撑的不仅是企业打印需求,更是让高效植入在了每一处打印细节当中。而这台集多项功能于一身的136w,若单从价格来看,它绝对归在入门级机型这一类。但功能上,136w却可以匹敌中高端激光机型。因此这样一台采购成本与使用成本兼并的设备,即便是创业伊始的企业,也可无负担的重塑自家的打印场景。【更多详情点击:惠普(HP)136w锐系列新品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佳能iC MF3010 超值经济黑白激光多功能打印一体机

  佳能MF3010能够入选的理由,在于其前置面板的设计与机身拥有的多项功能。一方面,MF3010将以往的操作面板由上方改为了前方,也就是说如果设备正好放置在身旁,那么使用者无需起身便进行操作。同时得益于这样的设计,使得整体机身尺寸也得到了把控。

谁说工作都很南 这才是办公该有的样子

  功能上,MF3010兼备打印、复印、扫描三重功能,轻松应对一般日常办公需求。此外,按需定影系统采用直接高效陶瓷加热器对薄型定影胶片加热的方式,热量得以直接传导到很小的面积上,使设备能够实现快速响应,且高效环保(省时、省电、低热量排放)。尤其在节能模式下,MF3010的耗电量仅约1.4W,大大节约了办公成本。

谁说工作都很南 这才是办公该有的样子

  兄弟 DCP1618W 多功能一体机

  兄弟DCP1618W对于创业初期的企业而言,这亦是款不错的“助手”。其提供的从小到大3种打印参数能力,充分满足了不同的用户需求。

谁说工作都很南 这才是办公该有的样子

  此外,为了避免多页进纸出现的卡纸问题,DCP1618W采用了新型“防卡纸”技术,在机身内新增撮纸与分离两个辊轴,以此来保障打印时的流畅性。

谁说工作都很南 这才是办公该有的样子

  功能方面,鼓粉分离的设计,有效减少了硒鼓的更换和对环境的污染,超实惠的1500页标准容量的墨粉盒让企业买的更省心用得更放心。

谁说工作都很南 这才是办公该有的样子

  整体而言,科技近年来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必然会通过设备一侧输送给用户。虽然打印机在外形上并未发生过大变化,但从使用层面来看,却给予了使用者截然不同的体验。因此,如果老旧的设备与技术已成为你提升自我以及企业提效的“包袱”,那么是时候拥抱新技术所带来的变革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