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面 已评论

倡导绿色打印 佳能发布5色TX系列大幅面打印机

2018-3-21 14:26

  【天极网办公频道】3月20日,佳能(中国)在京发布新型5色imagePROGRAF TX系列大幅面打印机,其中包括44寸imagePROGRAF TX-5400、36寸imagePROGRAF TX-5300、24寸imagePROGRAF TX-5200等3款产品。此次发布的新品,佳能(中国)旨在绿色打印、安全保障、高效打印、品质输出方面,满足CAD/GIS等精分行业需求。

  新型5色imagePROGRAF TX系列大幅面打印机,在节能环保、企业信息安全、高效输出,以及墨水配方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改观,那么具体有什么表现呢?

  1、节能环保、绿色打印

  近年来,国家对环境保护分外重视,在此背景下,作为更好的践行绿色印刷,佳能采用了新型的节能技术,不仅在减少能源浪费方面有所改进,而且耗材也采用可回收、循环再利用的材料。以imagePROGRAF TX5300为例,在就绪模式下的功率低至3.6W,运行状态下的功率为105W。此外,该机型采用水性颜料墨水,以水做溶解载体,不仅安全、无毒无害、不燃不爆,而且可以资源回收再利用。

  2、保护企业信息安全

  时下,企业信息安全逐渐拓展到各种终端,其中包括办公日常接触到的打印/印刷设备,在这个背景下,佳能imagePROGRAF TX系列采用多重硬盘加密保护,使用AES-256高级加缪标准,在保证高安全性的同时,保证打印的流畅性。

  3、高效输出

  在高效输出方面,佳能imagePROGRAF TX系列也有着自己的特点,包括1.07英寸宽6通道一体式打印头的采用,对墨水通道和喷孔进行改良设计,墨水填充速度快,据悉,佳能imagePROGRAF TX系列最快约38秒即可完成A0尺寸的打印。

  另外,佳能imagePROGRAF TX系列采用自动卷纸装载功能,可以自动检测纸张的厚度、宽度以及纸张余量,并自动加载纸张。

  4、5色颜料墨水

  佳能imagePROGRAF TX系列采用新的LUCIA TD颜料墨水,也是佳能首次5色全部采用颜料墨水,结合佳能先进的高密度FINE打印头,不仅让纸张输出质量更高,而且利于长久保存。哭戏,该颜料墨水在防水性、耐光耐候性、抗剐蹭性方面都有大幅度提升。

  写在最后:佳能imagePROGRAF TX系列的发布,在环保、信息保护、高效输出等方面都有着诸多的亮点,另外5色颜料墨水的采用,让该机型的应用范围更广,让我们期待这几款产品在市场上的表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