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 已评论

不出所料 谷歌宣布Android O于8月21日发布

2017-8-19 09:14

  【天极网软件频道】谷歌新一代Android O系统将会为手机带来部分新功能以及变化,相信有不少Android用户期待为其智能手机升级到该系统。不过,谷歌至今都对该系统具体的上线时间只字未提,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离该系统的问世已经越来越近了,谷歌现已推出了特别网页,表示日全食(8月21日)便是Android O系统发布的那一天。

不出所料 谷歌宣布Android O于8月21日发布

不出所料 谷歌宣布Android O于8月21日发布

  谷歌介绍页面已经开设了距离8月21日的倒计时。谷歌写道:“在8月21日,全美将迎来一次百年一遇的日全食,而美国上次遇到此奇景还是在1918年。为此,Android将全力帮助用户体验这一历史性自然奇迹,方便用户了解更多有关日全食的消息,让我们一起为日全食的降临而倒计时吧!而在当天,Android还将于纽约时间下午2:40分直播公布Android O的新功能。

  此前就有消息称,Android O将会在日全食发生当天问世,谷歌还将在那一天揭晓该系统的“昵称”,有业内人士认为谷歌此次将于奥利奥品牌进行合作,为其新系统命名为Android Oreo(奥利奥)。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相信我们很快就将找到这一问题的答案了。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