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微软Surface被消费者报告取消推荐并不冤

2017-8-15 15:50

  【天极网平板频道】最近,美国权威消费指南《消费者报告》对91000名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用户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有25%的微软Surface设备在使用到第二年的时候会出现故障,比如触屏不灵,设备卡死或者是异常关机。为此,《消费者报告》把微软的Surface平板移除了推荐产品名单,包括Surface Pro系列平板和Surface Book笔记本,称微软Surface的可靠性很糟糕。

微软Surface被消费者报告取消推荐并不冤

  现在,一份由Surface之父Panos Panay提交的微软内部备忘录曝光了。根据这份备忘录的内容,实际上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 4出现的问题是Intel的错,准确的来说这个锅得Intel的Skylake芯片来背。不过另据可靠消息源透露,上述解释纯属谎言,真正的问题实际上是出在Surface的定制驱动上。

微软Surface被消费者报告取消推荐并不冤

  据外媒称,微软CEO Satya Nadella起初也以为为这是Skylake芯片的问题,于是向联想高管咨询他们是否也遇到同样的毛病,但是联想表示尽管他们的设备也使用了Skylake芯片,不过并没有出现Surface遇到的问题。这表明微软CEO也被欺骗了。

  Panay在备忘录中表示,微软也曾努力的修复Surface Book和Surface Pro 4出现的各种问题,但不幸的是这些改进都没有在《消费者报告》中的调查结论中有所体现。而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高居不下的退货率成为了影响《消费者报告》最终决定的重要因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