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传苹果2018年款iPad Pro将配A11X芯片:八核

2017-11-16 14:35

  【天极网平板频道】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苹果iPad很大程度上都保持着其原有的设计元素不变,今年早些时候亮相的10.5吋iPad Pro在设计上终于迎来了些许的小变化,但除了边框更窄之外,其他因素都几乎一层不变。

  此前有消息称,明年推出的iPad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引入有Face ID功能。现在,有关这款iPad的更多细节也浮出了水面。据报道,苹果将会为这款平板电脑配置上升级版A11 Bionic处理器A11X,其核心数也从六核心升级到八核。

传苹果2018年款iPad Pro将配A11X芯片:八核

传苹果2018年款iPad Pro将配A11X芯片:八核

  从苹果历年发布的iPad来看,明年版iPad极有可能会搭载升级版A11处理器,不过A11X的架构是否会升级到八核心还有待考究。这篇报道指出,A11X将采用台积电的7nm制作工艺,而苹果这款平板电脑则有望在明年第二季度发布。

  目前在售的iPad Pro便是今年6月份的WWDC所发布的,因而我们在明年第二季度迎来这款平板电脑的可能性很大,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