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终于等到你:三星Galaxy Tab S3或即将吃上奥利奥

2018-3-20 09:43

  【天极网平板频道】三星已经面向其两大顶尖手机(Galaxy S8以及Galaxy Note 8)推出了Android 8.0 Oreo系统升级。现在,这家韩国巨头又把注意力放在了高端平板Galaxy Tab S3上。很快,这款平板电脑就将吃上奥利奥了,这是因为几周前三星便开始了相关的研发,现在又有更多的证据证实不久之后三星便将面向该设备推出Android 8.0 Oreo系统了。

  一个月前便有报道指出三星已经开启了Galaxy Tab S3 Oreo升级项目的研发工作,不过时间已经到了现在,这家科技公司都还没有公布该设备将何时吃上奥利奥。现在,Galaxy Tab S3已经现身到了Wi-Fi联盟,而这款设备运行的正是Android 8.0 Oreo。

终于等到你:三星Galaxy Tab S3或即将吃上奥利奥

三星Galaxy Tab S3

  而正是固件升级的即将到来证明,目前仅有Wi-Fi版Galaxy Tab S3获得了Android 8.0 Oreo,我们并不排除三星将在LTE版获得认证之后才会为Galaxy Tab S3推送最新系统的可能性。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Galaxy Tab S3即将吃上奥利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