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主打防水 荣耀Waterplay平板电脑比机贵

2017-10-11 18:15

  【天极网平板频道】天极网 2017年10月11日,荣耀此次新品发布会在西安盛大举行,会上带来了畅玩7X全面屏手机和主打防水功能的Waterplay平板电脑,当然还有一款路由产品。(这里就不敞开描述了)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在此次荣耀Waterplay平板电脑上。至于为何,当你看到其售价之时肯定会有所吃惊,因为比机贵哦。

主打防水 荣耀Waterplay平板电脑比机贵

  这里并非单方面说其昂贵,而是相比荣耀畅玩7X全面屏手机来说价格高了少许。侧面上可以看出,荣耀畅玩7X这款全面屏手机性价比是极高的。

  说回荣耀Waterplay平板电脑,其搭载麒麟659处理器,3GB+32BGB(WiFi)标配版售价为1999元,4GB+64GB(WiFi)高配版售价为2399元,4GB+64GB(LTE)高配版售价为2699元。而荣耀Waterplay平板电脑最大看点是,IP67级防尘防水和哈曼卡顿音效,在解决用户在生活中遇到各种水泼溅问题之余,更好去享受纯净原声的音质。

主打防水 荣耀Waterplay平板电脑比机贵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