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传Win平板三星Galaxy Book支持LTE/手写笔

2017-2-25 09:38

  【天极网平板频道】天极网MWC 2017特别报道,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三星正在打造一款名为“Galaxy Book”的平板电脑,近日,MSPowerUser便曝光了这款平板的更多配置信息。

  此前有业内人士发现一款叫做Book Settings的应用出现在了Windows Store内,因而他们推测Galaxy Book将运行Windows系统,据最新消息,这款平板的确运行的是微软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

传Win平板三星Galaxy Book支持LTE/手写笔

传Win平板三星Galaxy Book支持LTE/手写笔

  这篇报道还指出,Galaxy Book将支持LTE以及S Pen手写笔输入。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该平板的手写笔是否与Galaxy Note系列的S Pen相似,或是可兼容一般的手写笔。

  MWC大会很快就将展开了,三星或许就会趁着这一绝佳的机会推出 Galaxy Book。事实是否如此,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关于MWC 2017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由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协会主办的移动通信领域省会。2017年MWC将于2月27日-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三星、微软、索尼、LG、联想、华为、金立、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已确定参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带来最新最热门的精彩资讯。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