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三星Tab S3官方渲染图:磁性键盘/4月4日上市

2017-2-22 12:27

  【天极网平板频道】天极网MWC 2017特别报道,据日前三星放出的MWC2017展会邀请函显示,届时将推出新款Galaxy系列平板,这款可能就是早该在去年发布的Galaxy Tab S3平板。刚刚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了三星Galaxy Tab S3最新谍照。

  谍照显示,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将采用传统的三键设计,包括一枚物理Home按钮和两个电容触控按钮,并把指纹识别传感器集成在Home键上,同时侧面继续提供音量和电源按钮。

三星Tab S3官方渲染图:磁性键盘/4月4日上市
三星Tab S3官方渲染图:磁性键盘/4月4日上市

  另外,三星还将为Galaxy Tab S3平板推出一款磁性键盘的专用配件,将会作为独立配件方式额外进行销售;而主屏幕信息显示,这款平板将在4月4日上市发售。

  据称,三星Galaxy Tab S3将采用OLED屏幕+金属边框+玻璃背壳设计,配备赋予更多功能的S Pen手写笔。


  关于MWC 2017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由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协会主办的移动通信领域省会。2017年MWC将于2月27日-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三星、微软、索尼、LG、联想、华为、金立、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已确定参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带来最新最热门的精彩资讯。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