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苹果想让医院每个病人都能用iPad就医

2017-7-17 11:20

  【天极网平板频道】苹果正在医疗领域长期布局,比如根据近期的消息,苹果正不断与医院对话,寻找合适的并购对象,他们正致力于让iPhone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医疗信息服务。现据外媒TechCRunc报道,除了iPhone之外,苹果的iPad也将在医疗领域发挥重要作用,苹果计划让每个病人都手持iPad看病。

苹果想让医院每个病人都能用iPad就医

  据悉,为此苹果已经开始与美国各地医院展开合作,包括加州圣地亚哥的雅可布医学中心医院,芝加哥MetroSouth医疗中心以及旧金山西达斯西奈医学中心(Cedars-Sinai)。报道称,在西达斯西奈医院,这里的病人可以使用iPad访问电子病历,直接了解他们的关键生命体征并与护理团队沟通。如果没有iPad,医生和护士就要用纸质文件,这期间有可能出现错误。

  根据一位作了心脏移植手术的病人反馈,他说拥有iPad“令人感到欣慰”,因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另外对于初为人父、人母的用户而言,他们可以通过iPad的FaceTime与他们患病的新生儿或早产儿交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