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天大的福利:问题iPad 4可直接换iPad Air 2

2017-4-16 22:08

  【天极网平板频道】苹果早在2012年便发布了iPad 4,这是公司旗下第一款配置有Lightning接口的iOS设备。在当时,这款设备的处理能力以及显卡都有极大的提升。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iPad 4的库存也所剩无几,苹果也已经没有相应的零配件来修复这一产品。

天大的福利:问题iPad 4可直接换iPad Air 2

天大的福利:问题iPad 4可直接换iPad Air 2

  不过,苹果似乎很乐意为iPad 4用户更换更新的iPad Air 2。近日,曝光的苹果内部员备忘录指出,从3月30日开始,符合换机条件的iPad 4将被iPad Air 2所取代 。也就是说,苹果工作人员将会为这些用户直接更换iPad Air 2。对于这些用户来说,此举无疑是iPad 4用户的福音,iPad Air 2是苹果2014年的旗舰平板,搭载有苹果A8X芯片,辅以2GB RAM,采用了分辨率达1536 x 2048的9.7吋显示屏,拥有容量达7340mAh的电池,前置光圈为f/2.2的8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则是1200万。

  iPad Air 2厚度达6.1mm,比其先代iPad Air要薄1.4mm,和iPad 4相比则苗条了3.3mm。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