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仅5.6mm!三星Tab S2将成全球最薄平板电脑

2015-7-23 09:38

  【天极网平板频道】近年来各大厂商一直专研于新款超薄平板电脑,三星也不例外。最近有消息称,三星对其Galaxy Tab S平板电脑产品线进行了更新,推出了8英寸和9.7英寸的Galaxy Tab S2。其厚度超越了6mm的戴尔Venue 8 7840,成为了全球最薄的平板电脑。

全球最薄平板:三星Tab S2仅5.6mm超乎想象!

  在外观设计方面,Galaxy Tab S2采用了与Galaxy Note 4类似的设计风格,使用了金属边框与塑料后盖的组合,十分简洁大气。虽然视觉和手感上可能不如使用全金属机身的iPad Air 2,但是两个尺寸的Galaxy Tab S2的机身厚度均为5.6mm。与此同时,9.7英寸版本389g和8英寸版本265g的重量也比较轻,适合长时间携带和使用。

  处理器方面,两款Galaxy Tab S2均配备了三星Exynos 5433处理器,内含四个1.9GHz Cortex-A57处理核心和四个1.3GHz Cortex-A53处理核心,32GB/64GB机身存储空间以及Mali-T760图形处理器,搭配了3GB LPDDR3内存、而且还最高支持128GB microSD卡扩展。值得一提的是,在Galaxy Note 4上Exynos 5433并没有开启64位模式,因此性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屏幕方面,两款Galaxy Tab S2均配备了分辨率为2048×1536的Super AMOLED屏幕,但是屏幕大小有所不同。从分辨率看出此次三星为Galaxy Tab S2选择了4:3的屏幕比例,而老款机型的屏幕比例则为16:10。而从谷歌Nexus 9、华硕Zenpad S和三星Galaxy Tab A等最新一批Android平板电脑来看,4:3的屏幕比例已经成为了Android平板电脑的流行新趋势。

全球最薄平板:三星Tab S2仅5.6mm超乎想象!

 Galaxy Tab S2还配备了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录制30fps/QHD视频,像素总量足足是720p HD视频的四倍。 

  除此之外,由于尺寸的不同,两款Galaxy Tab S2搭载的电池容量也有所区别,9.7英寸版本的电池容量为5870mAh,而8英寸版本则为4000mAh。连接性方面,Galaxy Tab S2支持802.11 a/b/g/n/ac网络、蓝牙4.1以及micro USB 2.0,系统方面则会搭载Android 5.0。

全球最薄平板:三星Tab S2仅5.6mm超乎想象!

  Galaxy Tab S2也将有WiFi和LTE两种版本可选,8英寸WiFi和LTE版本的售价分别为2683元和3154元,9.7英寸WiFi和LTE版本的售价分别为3356元和3827元,预计将于下月正式上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