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苹果紧张:Surface Pro 5容量增 满载黑科技

2016-12-4 21:28

  【天极网平板频道】微软旗下的Surface Pro 4实力不容小觑,这款平板产品采用有英特尔处理器,辅以16GB内存及256GB存储空间。尽管微软发布这款平板的时间并不太长(其发布时间为去年10月),但这款产品似乎很快就将失去其地位了。据最新消息,微软正在紧锣密鼓地为第五代平板的硬件及软件两大部分展开相应的准备工作。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微软新一代顶级平板的SSD储存空间将增至512GB。

苹果紧张:Surface Pro 5容量增 满载黑科技

苹果紧张:Surface Pro 5容量增 满载黑科技

  此外,Surface Pro 4将搭载英特尔Kaby Lake处理器,因而该平板产品的运算能力及电池续航能力都将大有起色。微软或将为这款平板产品带来USB Type-C 及Thunderbolt 3插口,由于下一代 Surface Pen将配有磁性模块,因而该笔还可实现无线充电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英特尔旗下的 Kaby Lake处理器能够支持原生4K视频,有业内人士猜测Surface Pro 5屏幕分辨率将达到4K水平。

  与此同时,微软或将把指纹识别器内置到其屏幕内(早在多年前该专利就已经浮出了水面)。发布时间方面,这款平板产品或将在明年春季亮相,Surface Pro 5将开箱预载Windows 10 Redstone 3系统,该系统专注于包括HoloLens在内的虚拟现实设备和3D功能。此前消息称,我们要等到明年秋季才会迎来Windows 10 Redstone 3系统,因而事实究竟如何,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