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再传苹果iPad配Face ID:10.5吋版也将有刘海屏

2017-12-13 20:34

  【天极网平板频道】早些时候,苹果市场营销部门负责人Phil Schiller表示苹果iPhone X的Face ID面部识别技术相当绝妙,暗示iPad等产品线也将迎来Face ID功能。

再传苹果iPad配Face ID:10.5吋版也将有刘海屏

再传苹果iPad配Face ID:10.5吋版也将有刘海屏

  近来,有外媒爆料称,苹果明年将推出的10.5吋iPad也将采用加入Face ID面部解锁功能,也就是说这款平板电脑将采用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并取消实体Home键。

  此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却曾表示,他相信明年亮相的iPad Pro将采用深度感应照相机,换句话说,这款平板电脑也将配备Face ID功能。此外,这款平板电脑还有望配置上升级版A11 Bionic处理器A11X,其核心数也从六核心升级到八核。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