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传三星正在研发一款全新Windows 10平板产品

2016-8-30 10:07

  【天极网平板频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三星在Windows平板产品方面都没有什么大动作了,旗下最新一款该系列产品还是8个月前推出的Galaxy TabPro S。据最新报道,公司目前正在研发这款产品的继任者——Galaxy TabPro S2。这款新产品将搭载英特尔最新处理器,或将支持4G LTE。

  报道指出,Galaxy TabPro S2将拥有4个版本,每个版本都采用有不同的处理器及其它内部组件。

传三星正在研发一款全新Windows 10平板产品

传三星正在研发一款全新Windows 10平板产品

  和初代产品相同,这款平板电脑或将配置12吋的Super AMOLED显示器,也将延续初代的金属机身设计。毫无疑问,两者之间最大的差异将体现在内部组件上。

  三星新款Windows 10平板将配有最新的第7代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其内存也将有所提升,并将支持更优质的可分离键盘。

  目前还不得而知该产品的售价及上市时间。三星将参加2016年的柏林IFA大会,但仍没有消息透露公司是否会在大会上推出Galaxy TabPro S2。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