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10.5英寸iPad Pro已开始限量生产 或4月发布

2017-3-28 15:22

  【天极网平板频道】上周,苹果发布了多款春季新品,包括iPhone 7系列红色特别版,32GB/128GB iPhone SE,9.7英寸新款iPad。遗憾的是,此前传闻的10.5英寸iPad Pro并未在这一波新品问世中亮相,现据IHS分析师Rhoda Alexander披露,苹果的生产合作伙伴已经开始少量生产这款新iPad Pro,但发布日期仍然是悬而未决。

  不过结合近期的传闻,苹果很有可能会在4月份新总部投入使用的时候发布这款产品。另据台媒DigiTimes报道,这款10.5英寸iPad Pro发布之初可能只会登陆美国以及其它部分市场,全球铺货将逐渐展开。

10.5英寸iPad Pro已开始限量生产 或4月发布

  另据市场营销机构Fiksu披露的数据显示,10.5英寸iPad Pro将分为Wi-Fi和Wi-Fi+LTE版,另外苹果还将推出新款12.9英寸的iPad Pro。

  配置方面,据悉10.5英寸iPad Pro定位高端,该型号将采用超窄边框,甚至取消Home键来增大屏占比。另外10.5英寸版本屏幕分辨率预计将达到2224×1668像素,而且后置双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