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苹果在中国增加Watch 6和新iPad产量:性价比高国人买账

2020-9-21 17:07

  【天极网平板频道】9月21日消息,苹果在日前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带来全新的iPad和Apple Watch产品,其中包括iPad Air、iPad 8、Apple Watch 6和Apple Watch SE。

  现在根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增加了Apple Watch Series 6和iPad Wi-Fi版系列零部件的产量。其中,立讯精密将为Apple Watch Series 6生产零部件,而比亚迪则为iPad供货。 

苹果在中国增加Watch 6和新iPad产量:性价比高国人买账

  虽然业内消息人士称,富士康和仁宝电子仍然是苹果新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但基于中国制造商的生产质量、价格和合作程度,苹果可能会将更多订单转移给立讯精密和比亚迪。

  苹果为了满足国内用户的需求,提高在中国的零部件产量。另外,苹果也在海外建立了产中心,苹果在美国有广达和富士康生产Mac系列产品;在印度,富士康、纬创以及和硕生产iPhone产品;在越南,仁宝、富士康、和硕以及英业达都有生产iPad、AirPods和iPhone的工厂。

  今年苹果推出的入门级平板iPad 8,国行价格2499元起,可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了,对于想要买平板产品的用户来说非常友好。

  现在有消息称,苹果将在10月份发布iPhone 12系列手机,作为苹果首款5G手机也是备受关注,至于具体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